奶油起士焗烤鲜鱼

发布时间:2017-02-27 15:20:02 编辑:百姓健康网 21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奶油起士焗烤鲜鱼

正宗奶油起士焗烤鲜鱼的做法,奶油起士焗烤鲜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鲷鱼肉1片,低筋面粉适量,蛋1个,奶油20g,白酱200㏄,焗烤用起士丝40g,艾登起士20g,巴西里碎1/2茶匙,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百里香粉1/8茶匙,白酒1大匙,洋葱碎30g,大蒜碎10g

做法:

1.将鲷鱼肉洗净,加入盐、黑胡椒粗粉、百里香粉、白酒、大蒜碎、洋葱碎略腌10分钟后,沾裹低筋面粉及打散的蛋汁备用。

2.取一锅放入奶油,用中火将作法1的鱼肉煎成金黄色后,放进烤皿中,淋上白酱,撒上焗烤用起士丝、艾登起士和巴西里碎,放入已预热至200℃的烤箱中烤约8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小编推荐:
凉拌金针蘑做法 花式草莓西多士做法 雪菜肉糜做法 西葫芦低脂奶酪卷做法 腌笃鲜做法 蛤蜊蒸蛋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王美莲 立即咨询

    王美莲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治疗绝经综合症及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等

    戴辉华 立即咨询

    戴辉华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妇科腹腔镜手术、宫腔镜手术及盆底重建手术等

  • 程文俊 立即咨询

    程文俊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妇科恶性肿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及滋养细胞恶性肿瘤)的诊治,尤其是卵巢恶性肿瘤手术、化疗及生物靶向治疗

    傅士龙 立即咨询

    傅士龙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 尤志学 立即咨询

    尤志学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曹士奇 立即咨询

    曹士奇副主任医师

    科室:胸外科

    擅长食管癌、肺癌、贲门癌、胸腺瘤等各类胸部肿瘤诊治,胸部重大创伤及顽固性液气胸的处理,以及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的诊治等。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