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丁香

发布时间:2017-02-27 15:20:02 编辑:百姓健康网 16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辣味丁香

正宗辣味丁香的做法,辣味丁香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丁香鱼干300公克,白芝麻20公克,辣椒3∼5公克,糖65公克,盐8公克,水80cc

做法:

1.取一中华锅,放入约1/3锅的油量,烧热,放入丁香鱼干略炸一下,捞起沥油;白芝麻以干锅小火炒至呈浅金黄色时起锅备用。

2.另取一锅,放入腌料A煮至呈浓稠状时,放入作法1的丁香鱼干以小火稍煮至入味,再加入作法1的白芝麻、辣椒翻少拌匀即可。

小编推荐:
酸辣汤做法 塘鲤鱼白玉盅做法 咖喱土豆片做法 黑椒鸡丁做法 甜椒杂粮蛋炒饭做法 猪脚姜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周复兴 立即咨询

    周复兴主任医师

    科室:泌尿外科

    擅长泌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感染、结核、结石、肿瘤、畸形等疾病。

    惠继红 立即咨询

    惠继红副主任医师

    科室:泌尿外科

    擅长泌尿系肿瘤、男性不育、勃起功能障碍等疾病的诊治。

  • 陈珊芝 立即咨询

    陈珊芝

    科室:妇科

    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炎症及疑难病症的诊治有丰富经验。

    刘新晖 立即咨询

    刘新晖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在关节外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完成膝关节镜下的各类手术;完成大量的髋、膝等人工关节置换术;尤其对高屈曲膝、内翻膝的关节置换有成熟的手术技术。对颈胸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疾病有丰富的诊治及手术经验。对复杂创伤尤其脊柱骨折合并截瘫、复杂骨盆骨折、髋臼骨折的前后路手术治疗有独特的心得。

  • 蒋雷服 立即咨询

    蒋雷服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支气管哮喘(包括妊娠期、月经期、儿童哮喘),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朱安 立即咨询

    朱安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内分泌专业各类疾病,尤其是甲状腺疾病、糖尿病等内分泌疑难病的诊治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