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海鲜千层面

发布时间:2017-02-27 15:20:02 编辑:百姓健康网 1518人关注 我要评价
起士海鲜千层面

正宗起士海鲜千层面的做法,起士海鲜千层面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A.千层面3片,B.鲷鱼肉60g,透抽40g,虾仁4只,淡菜1个,烟燻鲑鱼2片,橄榄油1大匙,大蒜碎10g,洋葱碎15g,白酒15㏄,C.白酱500㏄,D.菠菜10g,披萨用起士丝100g,莫札瑞拉起士50g,奶油10g,巴西里碎1茶匙,帕玛森起士粉适量

做法:

1.取一锅将千层面煮至八分熟,捞起泡水备用。

2.鲷鱼肉、透抽切片备用。

3.以橄榄油炒香大蒜碎、洋葱碎,放入鲷鱼肉片、透抽片、虾仁、淡菜略炒,淋上白酒,放入少许白酱略煮备用。

4.取一深盘,以奶油涂匀盘底,倒入一层白酱、铺一片面皮,撒上披萨用起士丝,放上作法3的海鲜料,再依序重复上述动作一次。

5.接着铺上菠菜,倒入一层白酱抹匀,摆上烟燻鲑鱼,再倒入一层白酱,撒些披萨用起士丝,铺上第三层面皮,最后淋上剩余的白酱,撒上莫札瑞拉起士,放入烤箱以200℃烤约7分钟,取出后撒上巴西里碎和帕玛森起士粉即完成。

小编推荐:
肉沫火山土豆泥做法 五香花生米做法 荷叶排骨饭做法 红酒咖喱牛肉干做法 甜辣鸡块做法 香菇猪肉煎饺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范钦和 立即咨询

    范钦和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肿瘤病理,尤其在软组织肿瘤的病理诊断与研究

    张智弘 立即咨询

    张智弘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妇科肿瘤和淋巴造血系统肿瘤的诊断

  • 姚青 立即咨询

    姚青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妇产科组织学及细胞学病理诊断、甲状腺细针穿刺细胞学诊断和肾活检病理诊断等。

    包丽华 立即咨询

    包丽华主任医师

    科室:骨肿瘤科

    代谢性骨病,主要是骨质疏松及骨关节炎的诊断和治疗

  • 李永军 立即咨询

    李永军副主任医师

    科室:核医学科

    能够独立开展各脏器SPECT、SPECT/CT的显像工作以及多种疾病的放射性核素治疗

    周小玉 立即咨询

    周小玉主任技师

    科室:普外科

    在血栓弹力图检测、疑难血型鉴定和疑难配血等输血相容性检测、新生儿溶血实验室检查,造血干细胞采集等治疗性血液单采技术、临床输血信息化、临床输血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