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咖喱牛肉干

发布时间:2016-12-24 20:1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9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红酒咖喱牛肉干

正宗红酒咖喱牛肉干的做法,红酒咖喱牛肉干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牛肩肉500g,蒜,姜,红酒,干红辣椒,生抽,老抽,盐,白糖,咖喱粉

做法:

1.牛肩肉洗净,切成手指粗的长条,入冷水锅至煮沸5分钟,焯烫后捞出,放入清水中将血沫冲洗干净,捞出备用。

2.蒜两瓣洗净后切成蒜片,姜洗净切成片,干辣椒洗净切成段,备用。

3.牛肉条入锅,倒入足量红酒没过牛肉条,然后放入1汤匙老抽、2汤匙生抽、2汤匙白糖、少许盐、蒜片、姜片和辣椒段,大火烧开后,转为小火炖煮30分钟。关火后,将牛肉条放在汤汁中继续浸泡10-15分钟。之后将牛肉条捞出控干汤汁放在容器中,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5分钟,去除水分。

4.取出容器,将牛肉条倒入密封袋,撒入咖喱粉,封好封口,晃动密封袋,使牛肉条均匀裹上咖喱粉。

5.将牛肉条倒入盘子中,自然晾干,味道浓郁嚼劲十足滴牛肉干就可以吃了。

小编推荐:
香煎菲力牛排做法 鹅肝酱牛排做法 韭菜牛肉蒸饺做法 香菜牛肉锅贴做法 葱爆牛肉做法 青椒牛肉丝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施卫平 立即咨询

    施卫平副主任医师

    科室:儿科

    诊治各种小儿内科疾病,尤其在小儿神经内科和小儿心理方面有专长

    尤松鑫 立即咨询

    尤松鑫主任医师

    科室:普内科

    肝胆、脾胃病、内科疑难杂病

  • 潘正连 立即咨询

    潘正连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内科

    老年病,胃肠病,高血压,失眠、内分泌失调、便秘、高血脂、脂肪肝及内科杂症等

    陆为民 立即咨询

    陆为民主任医师

    科室:普内科

    消化系统病

  • 王志英 立即咨询

    王志英主任医师

    科室:普内科

    肺系病、脾胃病、内科杂病、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郦永平 立即咨询

    郦永平主任医师

    科室:普内科

    心脑血管及消化系统疾病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