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锦甜不辣羹

发布时间:2017-02-27 10:4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9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什锦甜不辣羹

正宗什锦甜不辣羹的做法,什锦甜不辣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甜不辣片3片,大白菜50公克,红萝卜15公克,木耳15公克,荀丝4公克,柴鱼片8公克,油葱酥1大匙,高汤1500cc,太白粉1.5大匙,盐1茶匙,细砂糖1/4茶匙,胡椒粉1/4茶匙

做法:

1.甜不辣片切条;大白菜、红萝卜、木耳切丝汆烫沥干水份;太白粉加入少许的水(份量外)调匀成太白粉水;备用。

2.取一汤锅放入高汤待其煮滚后,放入作法1的材料、油葱酥和所有调味料一起以小火煮2分钟,再继续放入柴鱼片。

3.持续让作法2的汤汁保持小滚状态后,慢慢地倒入太白粉水至浓稠即可。

小编推荐:
香辣鸡丝做法 蔓越莓奶油小蛋糕做法 红豆吐司做法 芹菜小炒做法 可可双色面包卷做法 合饼卷菜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蒋雷服 立即咨询

    蒋雷服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的诊断和治疗

    殷凯生 立即咨询

    殷凯生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支、肺气肿、肺心病、呼衰等呼吸内科疑难疾病的诊治

  • 解卫平 立即咨询

    解卫平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病因、发病机制及临床诊断、鉴别诊断和治疗

    傅完珍 立即咨询

    傅完珍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支气管哮喘、肺癌、纤维支气管镜检查等

  • 姚欣 立即咨询

    姚欣主任医师

    科室:二院呼吸科

    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肿瘤以及呼吸系统危重病抢救

    俞婉珍 立即咨询

    俞婉珍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肺结核、肺癌、慢支、肺心病、呼衰等疾病诊治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