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鱼饼

发布时间:2017-02-27 10: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8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香煎鱼饼

正宗香煎鱼饼的做法,香煎鱼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基础鱼浆200公克,青椒1/4个,青葱1根,马蹄30公克,红萝卜20公克,虾米10公克,油1大匙,盐1/2茶匙,细砂糖1茶匙,太白粉1茶匙

做法:

1.青椒、青葱、红萝卜等材料洗净切细丁;马蹄拍碎;虾米泡水10分钟取出沥干水份后切细,备用。

2.将所有食材和调味料一起混拌均匀后,用手摔打数下至黏性出现后再静置30分钟。

3.将作法2的材料塑形成每份80公克重的圆球状,直至材料用毕。

4.取一平底锅烧热后放入1大匙油,再逐一将作法3的材料放入锅内,并用锅铲压扁两面,以小火各煎2分钟即可。

小编推荐:
蚕豆火腿球做法 纽约芝士蛋糕做法 香蒜鸡腿卷做法 提拉米苏做法 红薯纤维玛芬做法 培根松仁饼干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马建华 立即咨询

    马建华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糖尿病等各类内分泌疾病的诊治,甲亢、甲减、肥胖症的诊治

    毛晓明 立即咨询

    毛晓明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的诊治

  • 苏晓飞 立即咨询

    苏晓飞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诊治

    王竹兰 立即咨询

    王竹兰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糖尿病肾病及甲状腺疾病早期发现和治疗糖尿病及垂体肾上腺等内分泌疾病

  • 蒋雷服 立即咨询

    蒋雷服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的诊断和治疗

    殷凯生 立即咨询

    殷凯生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支、肺气肿、肺心病、呼衰等呼吸内科疑难疾病的诊治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