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椒排骨炒面

发布时间:2017-02-06 19:4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920人关注 我要评价
豉椒排骨炒面

正宗豉椒排骨炒面的做法,豉椒排骨炒面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熟面150公克,排骨250公克,洋葱30公克,青椒20公克,红辣椒1/2条,豆豉10公克,大蒜10公克,高汤300㏄,太白粉水30㏄,生抽酱油1小匙,蚝油1/2小匙,白砂糖1/4小匙,鲜鸡粉少许

做法:

1.将洋葱、大蒜洗净、去皮、切片。青椒、红椒洗净,去蒂及籽后切片。豆豉洗净、切碎。将熟面放入滚水中烫软后沥干水份摊开。

2.将排骨剁成2公分方块,放入碗中,加入少许太白粉抓匀。

3.锅中倒入300㏄油烧热,放入作法2排骨以中火炸约1分钟,改小火再炸5分钟后捞起,沥干油份。

4.作法3锅中余油继续稍热,放入作法1面条以中小火煎至两面脆黄状,盛起沥干多余油份。

5.续将蒜片、洋葱、豆豉放入锅中爆香,加入高汤及作法3排骨,中火煮2分钟后加入青椒、红椒,煮滚后再以太白粉水勾芡,熄火。

6.将作法4煎好的面放入作法5锅中和芡汁一起拌匀后盛出即可。

小编推荐:
碎椒炒肉做法 醋溜黄瓜做法 孜然香烤排做法 大骨汤面做法 仔姜烧鸡块做法 开口笑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缪珩 立即咨询

    缪珩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治、甲状腺疾病和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临床诊治

    俞秀兰 立即咨询

    俞秀兰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糖尿病及并发症的诊断和抢救

  • 鲁一兵 立即咨询

    鲁一兵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肥胖症、高血脂症、痛风及骨质疏松的诊治

    应小燕 立即咨询

    应小燕主任医师

    科室:

    妇产科疑难病的诊治、广泛子宫切除、曼切氏手术、阴道成形术、腹膜外剖腹产、羊水穿刺、胎儿镜检等高难度手术及检查

  • 韦镕澄 立即咨询

    韦镕澄主任医师

    科室:生殖助孕中心

    妇科肿瘤及妇产科各类疑难杂症的诊治

    陈岚华 立即咨询

    陈岚华主任医师

    科室:妇产科

    妇科子宫疾病的治疗介入手术,及产科各种并发症的综合处理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