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

发布时间:2015-02-13 15:56:50 编辑:魏魏 141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是很多糖尿病人都在关心的问题,毕竟糖尿病人的饮食也决定着糖尿病控制是否有效,得当的饮食治疗也是糖尿病治疗的关键环节。那么,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糖尿病人饮食的一些知识。

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

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之一、南瓜杂饭做法:

1、准备大米、糯米、高梁、小米、红豆备用,红豆和高梁米提前在冰箱中浸泡一夜2、先把泡过的红豆冲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足量的水,煮半个小时3、把其他几种杂粮放在一起清洗干净4、把煮好的红豆和汤一起倒入清洗好的杂粮中,放入锅中蒸半个小时至熟5、把南瓜外皮清洗干净,用刀对半切开,挖出内瓤,留外壳备用6、将蒸好的杂粮饭拌入加盐的糖桂花,放到南瓜盛器中,压实,放入锅中大火蒸二十分钟。最后将蒸好的南瓜切成小块即可。

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之二、尖椒干豆腐做法:

1、 猪里脊肉切薄片,加生抽、料酒、水淀粉、色拉油腌腌制一会儿2、 尖椒切滚刀块3、 干豆腐切菱形块、蒜切片4、 锅中油热后,放入花椒、蒜片炒香,放入猪里脊肉炒至变色5、 放入干豆腐翻炒均匀,加两勺水炖煮两三分钟至汤汁收干6、 放入尖椒大火快速翻炒两分钟,加盐、鸡精调味,加水淀料勾芡即可。

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

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之三、酱爆花蛤做法:

1、将花蛤放入淡盐水中,吐净泥沙及污物2、锅中油热后,放入邯郸豆瓣酱或你喜欢的酱、葱姜炒香3、放入花蛤,导入料酒,大火炒至完全开口4、放入青红椒丝,撒少许盐,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之四、茭白炒肉做法:

1、鸡肉切丝,用淀粉、料酒、盐、蛋清抓匀,腌制15分钟2、茭白、青红椒、姜切丝备用3、锅中放油热后,放入鸡丝,炒至变白盛出4、锅中余油放入姜丝、茭白翻炒,放入青红椒丝炒匀,最后放入滑好的鸡丝,撒少许盐、鸡精炒匀出锅。

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之五、苦瓜酿肉做法:

1、五花肉剁成泥,加入生抽、料酒、香菇末、虾末碎、五香粉、姜粉、淀粉、适量水、鸡蛋、盐沿一个方向充分搅打上劲儿2、苦瓜切段去瓤3、把肉馅酿入苦瓜中,上锅蒸约十分钟4、蒸苦瓜的原汁倒入油锅中,加生抽、水淀粉勾芡,淋到蒸好的苦瓜上即可。

小编推荐:
夏季炎热,糖尿病人要注意饮食 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要吃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孕妇糖尿病人吃什么,该怎么安排饮食呢? 孕妇糖尿病该吃什么调理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好点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糖尿病吃什么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详细]

红豆

红豆,是含羞草科植物海红豆、孔雀豆植物种子的统称。它们多生长在中国南方广东、广西、云南西双版纳等地,其中有一种藤本植物,种子一半黑一...[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李永芳 立即咨询

    李永芳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本人李永芳临床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全内科,血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

  • 许昌涛 立即咨询

    许昌涛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诊断及治疗。指导各位患者正规用药。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 尤作禹 立即咨询

    尤作禹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对各科常见疾病诊断,治疗

    张鹏 立即咨询

    张鹏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以及骨质疏松等内分泌方面为主的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