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4-12-11 15:00:49 编辑:珂晴 625人关注 我要评价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在日常生活中支气管炎病人的饮食注意: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当忌盐。祖国医学认为,吃得太咸会增加支气管的反应性。有人统计,美国不同地区的食盐销售量与当地支气管哮喘的死亡率成正比。所以,专家们建议大家要饮食宜清淡,已经得了支气管哮喘的病人,切忌吃得过咸,对食醋等酸性食物亦宜少吃。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婴幼儿应对异蛋白类食物加以警惕,如鸡蛋、肥肉、花生和油腻不消化的食物,其他人除了忌会引起过敏的食物外,一般不必忌口,以免影响营养。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如羊肉、鹅肉、韭菜、姜、椒等辛辣物;应吃偏凉性的食物,如马兰头、芹菜、生梨、荸荠等。至于容易诱发哮喘的海鲜鱼类,如黄鱼、带鱼等,蔬菜中的菠菜、毛笋等,都应少吃,病情严重时还应少吃易胀气或不消化的食物,如豆类、芋艿、山芋等,避免腹部胀气向上,压迫胸腔,加重气急症状。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以上是支气管炎怎样忌口的介绍。在饮食等方面也是要做好选择的,平时更是要加强支气管哮喘病人的护理,日常常以古方甘贝草茶加以调养,补中气,清肺热,止咳平喘,能够较好的调理支气管炎。

小编推荐:
宝妈干咳吃这些食物效果好 宝妈咳嗽吃什么食物好? 慢性支气管哮喘吃什么药最好?哪些地方不容忽视 支气管炎如何饮食调理 支气管炎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预防支气管炎怎么饮食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支气管炎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了解小儿支气管炎不能吃什么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支气管炎吃什么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是由炎症引起的呼吸道疾病,表现为急性和慢性两种类型。部分病人可发展成阻塞...[详细]

幼儿1-3岁吃什么

幼儿,通常是指1岁至3岁的儿童。这个时期应做到应做到荤素平衡,干稀交替,米面和粗粮搭配。在保证食物新鲜、色香味形以促进食欲的同时,幼...[详细]

带鱼

带鱼体长扁侧呈带状,头窄长,口大、且尖,牙锋利,眼大位高,尾部细鞭状。体表银灰度色,无鳞,但表面有一层银粉,侧浅在胸鳍上方向后显著弯...[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 王勤 立即咨询

    王勤住院医师

    科室:妇科

    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顾昕 立即咨询

    顾昕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学常见疾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特别是呼吸内科、各类结核病以及卡介苗接种不良反应处理有丰富经验。此外对普通超声诊断有相当的造诣。

  •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