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发布时间:2015-01-30 17:07:53 编辑:苏苏 95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支气管炎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常见到的疾病了,这种疾病通常在治疗的时候,我们千万要有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很多患有支气管炎的患者都是因为没有积极的治疗,也就导致患者的生命危险,这种疾病在饮食上一定要非常的注意。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食物宜清淡:新鲜蔬菜,如白菜、菠菜、油菜、萝卜、胡萝卜、西红柿、黄瓜、冬瓜等,不仅能够补充多种维生素还可以补充无机盐的供给,而且具有清痰、去火、通便等功能;黄豆以及豆制品中含有人体所需要的优质的蛋白,可以充分补充慢性气管炎对机体造成的营养的损耗,又无聚痰化火之弊端。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不吃刺激性食物:辣椒、胡椒、蒜、葱、韭菜等辛辣之物,均能刺激呼吸道使症状加重;菜肴调味也不宜过咸、过甜,冷热要适度。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忌食海腥油腻之品。因“鱼生火、肉生痰”,故慢性支气管炎小儿,应少吃黄鱼、带鱼、虾、蟹、肥肉等,以免助火生痰。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经现代提纯技术精制的中草药,主要用于对人体机体脾、肾、肺功能的调理和恢复,药效是普通药物药效的多倍,这样就保证了疗效,缩短了疗程。该药物是纯中药经生物酶解技术提纯萃取精制而成,由多种名贵中草药和动物药组成方剂,以疏风散寒、宣肺止咳、滋阴清肺、润肺益肾,使肺腑清气充足调理脾肾功能,增强自身免疫力。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有哪些?具有平喘止咳、促进新陈代谢、吸收好溶血快、全面快速的特点。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

小编推荐:
宝妈干咳吃这些食物效果好 宝妈咳嗽吃什么食物好? 慢性支气管哮喘吃什么药最好?哪些地方不容忽视 支气管炎如何饮食调理 支气管炎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预防支气管炎怎么饮食 支气管炎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支气管炎饮食疗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慢性支气管炎患者饮食宜忌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支气管炎吃什么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是由炎症引起的呼吸道疾病,表现为急性和慢性两种类型。部分病人可发展成阻塞...[详细]

猪肉

猪肉又名豚肉,是主要家畜之一。属猪科动物。其性味甘咸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等成分。猪肉是日常生活的主要副...[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 王勤 立即咨询

    王勤住院医师

    科室:妇科

    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顾昕 立即咨询

    顾昕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学常见疾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特别是呼吸内科、各类结核病以及卡介苗接种不良反应处理有丰富经验。此外对普通超声诊断有相当的造诣。

  •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