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4-12-17 16:53:12 编辑:倩红 13263人关注 我要评价

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

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

上火口臭都可通过饮食调节,并且食疗有一定独特的效果。

一、喝莲子汤去心火

表现症状:分虚实两种,虚火表现为低热、盗汗、心烦、口干等;实火特征为反复的口腔溃疡、口干、小便短赤、心烦易怒等。食疗法:莲子

30克(不去莲心),桅子15克(用纱布包扎),加冰糖适量,水煎,吃莲子喝汤。

二、吃猪肝可去肺火

表现症状:干咳无痰或者痰少而且粘、潮热盗汗、手足心热、失眠、舌红。食疗法:猪肝付,菊花30克并且用纱布包好,共煮至肝熟,吃肝喝汤。

三、喝绿豆粥去胃火

表现症状:分虚实两种,虚火特征为轻微咳嗽、饮食量少、便秘、腹胀、舌红、少苔;实火特征为上腹不适、口干口苦、大便干硬。食疗法:石膏粉30克,粳米、绿豆各适量,先用水煎煮石膏,然后过滤去渣,取其清液,再加入粳米、绿豆煮粥食之。

四、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建议给宝宝多喝点果茶类的饮品,特福芬洋甘菊茶降火效果不错,直接冲饮即可,是宝宝降火的最佳饮品

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

五、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喝梨水去肝火表现方式:头痛、头晕、耳鸣、眼干、口苦口臭、两肋胀痛。食疗法:川贝母10克并且捣碎成末,梨2个,削皮切块,加冰糖适量,清水适量炖服。

六、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吃猪腰去肾火表现症状:头晕目眩、耳鸣耳聋、腰脊酸软、潮热盗汗、五心烦躁。食疗法:猪腰2只,枸杞子、山萸肉各15克,共放入砂锅内煮至猪腰子熟,吃猪腰子喝汤。

小编推荐:
口臭吃什么食物能缓解? 经常食用这些食物,缓解口臭尴尬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可以改善 妇女口臭吃什么,如何赶走口臭 孕妇为什么会有口臭,患上口臭该吃什么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宝宝上火口臭吃什么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口臭吃什么

口臭,是一件十分难堪的事,让人不敢张口说话。导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短暂性的口臭,当人们吃洋葱、大蒜后,食物中的含硫化合物会被血液...[详细]

幼儿1-3岁吃什么

幼儿,通常是指1岁至3岁的儿童。这个时期应做到应做到荤素平衡,干稀交替,米面和粗粮搭配。在保证食物新鲜、色香味形以促进食欲的同时,幼...[详细]

梨是一种水果的名称,蔷薇科梨属植物,多年生落叶乔木果树,叶子卵形,花多白色,一般梨的颜色为外皮呈现出金黄色或暖黄色,里面果肉则为通亮...[详细]

在线医生

  • 汪永飞 立即咨询

    汪永飞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科

    擅长牙齿疼痛的治疗,牙齿缺失的种植及冠、桥修复。

    陆松华 立即咨询

    陆松华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

    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石,胃癌,结肠癌,肝癌,肠梗阻,下肢静脉血栓,大隐静脉曲张,疝气等

  • 王恒松 立即咨询

    王恒松主任医师

    科室:内科

    萎缩性胃炎、口臭、汗症、眩晕、失眠、高血压、脂肪肝、便秘、腹泻、低热、消瘦等内科凝难病症

    过伟峰 立即咨询

    过伟峰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从事临床医疗30多年,师从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擅长治疗脑病、神经系统疾病及多种内科疑难杂病,如头痛眩晕、麻木、失眠、中风、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颈腰痹痛、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脑鸣耳聋、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老年痴呆等。擅长用中药治疗顽固性口腔溃疡、口舌灼痛、口臭、扁平苔藓等口腔粘膜病。

  • 张向羽 立即咨询

    张向羽医师

    科室:口腔科

    口腔科的常见病变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