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5-03-31 16:38:55 编辑:倩红 6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保持口气清新,是社交场合最基本的礼仪。但对于有口臭的人来说,无法控制却又时时存在的尴尬气味常常使人产生自卑心理,不敢与人近距离交谈,影响了正常的人际交往。得了口臭吃什么好呢?

口臭吃什么好?保持口气清新,是社交场合最基本的礼仪。但对于有口臭的人来说,无法控制却又时时存在的尴尬气味常常使人产生自卑心理,不敢与人近距离交谈,影响了正常的人际交往。得了口臭吃什么好呢?请看下面小编介绍的几种食物。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口臭吃什么:酸奶。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异味,喝酸奶还可以有效的阻止口腔中有害细菌的产生,清洁口腔,但是含糖的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口臭吃什么:含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浆果、柑橘、西瓜和其他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食物能够使口腔形成一个不利于细菌生长的环境。经常摄入维生素C对牙床的健康也是非常有用。但要注意,维生素C应该从天然食品,而非从食品添加剂中加入,因为添加剂可能会使消化功能的紊乱。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口臭吃什么:多吃水果和粗粮。高纤维的饮食包括大量的全谷物食品、新鲜水果和未加工的有叶的蔬菜,它们有助于消化并减少口臭的机会。

小编推荐:
口臭吃什么食物能缓解? 经常食用这些食物,缓解口臭尴尬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可以改善 妇女口臭吃什么,如何赶走口臭 孕妇为什么会有口臭,患上口臭该吃什么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口臭该吃些什么东西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口臭吃什么

口臭,是一件十分难堪的事,让人不敢张口说话。导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短暂性的口臭,当人们吃洋葱、大蒜后,食物中的含硫化合物会被血液...[详细]

酸奶

酸奶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详细]

在线医生

  • 汪永飞 立即咨询

    汪永飞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科

    擅长牙齿疼痛的治疗,牙齿缺失的种植及冠、桥修复。

    陆松华 立即咨询

    陆松华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

    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石,胃癌,结肠癌,肝癌,肠梗阻,下肢静脉血栓,大隐静脉曲张,疝气等

  • 王恒松 立即咨询

    王恒松主任医师

    科室:内科

    萎缩性胃炎、口臭、汗症、眩晕、失眠、高血压、脂肪肝、便秘、腹泻、低热、消瘦等内科凝难病症

    过伟峰 立即咨询

    过伟峰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从事临床医疗30多年,师从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擅长治疗脑病、神经系统疾病及多种内科疑难杂病,如头痛眩晕、麻木、失眠、中风、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颈腰痹痛、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脑鸣耳聋、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老年痴呆等。擅长用中药治疗顽固性口腔溃疡、口舌灼痛、口臭、扁平苔藓等口腔粘膜病。

  • 张向羽 立即咨询

    张向羽医师

    科室:口腔科

    口腔科的常见病变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