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5-07-27 18:19:43 编辑:魏魏 89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呢?口臭是一个比较烦人的口腔问题,那么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呢?口臭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有些人总是奇怪,为什么自己很注意个人卫生却还是会有口臭?口臭虽然不是大病,却使人不敢与人近距离交往,从而产生自卑心理,影响正常的人际、情感交流。人们除了平时注意不吃或少吃葱蒜等有辛辣气味的食物以外,平时可以通过如下方法来缓解口臭。那么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呢?

治疗口臭的偏方1、山楂去除口臭:山楂9~12克,煎汤当茶喝,可除口臭。

治疗口臭的偏方2、桔皮甘草白糖去除口臭:等量桔皮、甘草、白糖,开水冲服,常服可除口臭。

治疗口臭的偏方3、蜂蜜葵花子去除口臭:将葵花子捣烂与蜂蜜调成丸,含在口中,可除口臭。

治疗口臭的偏方4、橄榄明矾水去除口臭法:取10克明矾,溶于100克水中,再放入10个捣碎的橄榄,浸泡半小时后,用来漱口,每天3~4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连用2~3天,一般即可去除口臭。

治疗口臭的偏方5、茶叶去除口臭:(1)慢慢咀嚼若干片茶叶。可暂时消除口臭。(2)坚持每天喝1杯新茶泡的茶水,半月左右可根除。

6、肉去除口臭:将肉煮熟,等凉后切片,蘸盐末服食,可去除口臭。

7、荷叶去除口臭:荷叶3~5克冲泡饮用,口臭可除。

8、菊花茶去除口臭:20克菊花,放4杯水煮成菊花茶,经常饮用,可除肝、胃疾病引起的口臭。

9、淘米水去除口臭:将淘米水烧开后用来漱口,能治疗口臭和口腔溃疡。

小编推荐:
口臭吃什么食物能缓解? 经常食用这些食物,缓解口臭尴尬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可以改善 妇女口臭吃什么,如何赶走口臭 孕妇为什么会有口臭,患上口臭该吃什么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口臭该吃些什么东西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山楂(干)

山楂为蔷薇科落叶灌木或小乔木植物野山楂或山里红的果实。花白色,果实近球形,红色,味酸甜。我国河北、北京、辽宁、河南、山东、山西、江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