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结块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8-16 18:36:48 编辑:苏云 106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人都喜欢吃白糖,但是有时候将白糖放入袋中保存的时候,一旦时间过长,往往会出现结块的现象。遇到这种现象该怎么解决呢?

很多人都喜欢吃白糖,但是有时候将白糖放入袋中保存的时候,一旦时间过长,往往会出现结块的现象。尤其是那种又大又硬的块,十分难处理。那么遇到这种现象该怎么解决呢?

白糖结块了怎么办?

白糖结块的解决办法:

1.准备一块干净湿润的布,稍稍拧干后盖在装糖的瓶口上,经过一段时间后,白糖吸水回潮就会慢慢变软。

2.将洗净的苹果,用刀切一小片,放入糖罐中,盖上盖子,3小时后,苹果中的少量水分,足以让干燥结块的白糖变松散。如果你糖罐中的糖比较多,就把苹果片放置过夜,第二天早晨,结块的白糖肯定重新松散啦。如果着急用的话,也可以多放几片苹果,盖上盖子,2个小时左右就好了。除了苹果片,胡萝卜片、芹菜段,都可以解决白糖结块的问题。

白糖结块了怎么办?

3.将白糖装在盘中,放入微波炉中加热。最短十几秒中就可以解决,最长不超过5分钟,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盘中白糖的变化,千万不要因为加热过头而变成“糖水”。

小编推荐:
白糖蒸鸡蛋真的可以止咳吗? 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怎么洗才是最好的? 白糖夏天怎么保存? 冰糖和白糖有什么区别? 蛋白糖怎么保存? 怎么挑白糖呢? 白糖应该怎么保存,可以保存多久? 夏季减肥需合理的饮食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糖结块了怎么办?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糖

白砂糖,是从甘蔗或甜菜中提取糖汁,经过滤、沉淀、蒸发、结晶、脱色和干燥等工艺而制成。为白色粒状晶体,纯度高,蔗糖含量在99%以上,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