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需合理的饮食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6-01-04 14:37:25 编辑: 32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夏天减肥需合理饮食少量多餐大部份的人都是一天吃三餐。即使肚子还不饿,时间到了就按时用餐,这是因为人们认为一天用餐三次是正确...

夏季减肥需合理的饮食有哪些呢

夏天减肥需合理饮食

少量多餐

大部份的人都是一天吃三餐。即使肚子还不饿,时间到了就按时用餐,这是因为人们认为一天用餐三次是正确的习惯。然而,这种习惯正是造成肥胖的元凶。其实我们不需要受「三餐」这数字的限制。瘦身的过程中,做好不受用餐次数的局限、免于挨饿的饮食管理是很重要的。所以,瘦身期间不妨改为一天分成6~8次的少量多餐方式。此外,不分正餐或点心,只要是吃东西就算是一餐。

不必战战兢兢计算卡路里

充分摄取身体需要的养分,比斤斤计较热量来得更重要。勤加补充瘦身辅助食品或是每一餐都计算热量的饮食方式,反而会造成压力妨碍瘦身计划的落实。与其减的这么辛苦,你更需要的是少量多餐,并且充分摄取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质、纤维质、维他命等均衡的营养。

少用调味料,享用食材本身的天然美味

又辣又咸的重口味食物会让你吃得更多,最好养成口味清淡的习惯。只要懂得善用香草类植物或是辛香料,即使没有重度刺激性的调味,一样能够满足你的味蕾。

远离3种白色食品

白面粉、白糖、白米饭这三种都是过度精?化的食品,营养成分几乎都被去除,只剩下高度的热量。请以玄米饭或五谷饭取代白饭,用全谷面包取代白面包,用寡糖、蜂蜜、天然糖分等取代白糖。

天黑之后禁止摄取碳水化合物

太阳下山之后应该停止摄取碳水化合物(谷类)。要记得碳水化合物主要提供身体所需能量。摄取碳水化合物之后如果不运动,就无法转换成能量,只会变成脂肪囤积在体内。那么晚上摄取的碳水化合物就无可避免的变成可怕的体脂肪了。因此,必须遵守的饮食第1条诫律就是,晚上不可以摄取碳水化合物。

多摄取各色的天然食物

想要维持美好的身材,又想要留住青春,最好摄取抗氧化作用十分显着的各色食物。假使你觉得很难记清楚哪一种食材具有什么样的成分,那就让自己习惯于摄取各种颜色的食材。红色的番茄、黄色的南瓜、绿色的青花菜、紫色的茄子、黑色的黑豆、白色的高丽菜,依循这种方式来均衡饮食即可。

小编推荐:
白糖蒸鸡蛋真的可以止咳吗? 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怎么洗才是最好的? 白糖结块了怎么办? 白糖夏天怎么保存? 冰糖和白糖有什么区别? 蛋白糖怎么保存? 怎么挑白糖呢? 白糖应该怎么保存,可以保存多久?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夏季减肥需合理的饮食有哪些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糖

白砂糖,是从甘蔗或甜菜中提取糖汁,经过滤、沉淀、蒸发、结晶、脱色和干燥等工艺而制成。为白色粒状晶体,纯度高,蔗糖含量在99%以上,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