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应该怎么保存,可以保存多久?

发布时间:2017-08-16 16:48:01 编辑:苏云 221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白糖是一种容易吸湿的食品,既怕潮湿、又怕热,还怕寒冻,因此需要好好的保存。那么白糖该怎么保存呢?

白糖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食物,是由甘蔗和甜菜榨出的糖蜜制成的精糖。一般来说,我们在市面上买来的白糖基本都是白砂糖和绵白糖,而白糖是一种容易吸湿的食品,既怕潮湿、又怕热,还怕寒冻,因此需要好好的保存。那么白糖该怎么保存呢?

白糖应该怎么保存,可以保存多久?

白糖的保存方法:

1.保存白糖最好的容器是瓷罐或玻璃瓶,而且在白糖装进罐子中的时候,一定要盖紧,以防空气进入。然后将容器放在阴凉、通风处,不要让白糖被暴晒或者靠近热的东西。放在冰箱中冷藏最好。

2.保存白糖的地方,室内相对湿度不超过70%,周围的贮糖环境不能低于0℃,在0℃以下,白糖会因受冻而结块。夏季的贮糖环境不要高于35℃,温度过高白糖会化。

3.保存白糖的容器旁边,不要存放容易蒸发水分或者有恶劣异味的食品。

白糖应该怎么保存,可以保存多久?

4.要注意预防老鼠、苍蝇、虫、蛾等对糖的侵害。

若是白糖保存时间太久,为了安全起见,一定要加热后方可食用,以杀死螨虫,避免螨虫侵入身体。

白糖可以保存多久?

如果买的白糖质量很好,保存得当的话,一般可以保存有2-3年左右。如果是保存不当的话,最多存放不会超过半年。一般建议白糖半年之后还是不要再食用了。

小编推荐:
白糖蒸鸡蛋真的可以止咳吗? 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怎么洗才是最好的? 白糖结块了怎么办? 白糖夏天怎么保存? 冰糖和白糖有什么区别? 蛋白糖怎么保存? 怎么挑白糖呢? 夏季减肥需合理的饮食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糖应该怎么保存,可以保存多久?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糖

白砂糖,是从甘蔗或甜菜中提取糖汁,经过滤、沉淀、蒸发、结晶、脱色和干燥等工艺而制成。为白色粒状晶体,纯度高,蔗糖含量在99%以上,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