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加班熬夜? 吃奇异果可补充体力

发布时间:2016-03-22 15:37:09 编辑:雪梅 119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奇异果的功效是什么呢?奇异果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因此,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奇异果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见的镁。对爱美的女士来说,奇异果是最合适的减肥食品。

经常加班熬夜? 吃奇异果可补充体力

你知道奇异果的功效都有哪些吗?所谓奇异果就是我们晶常生活中的猕猴桃,奇异果(猕猴桃)因其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可以说是“水果之王”。

奇异果(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奇异果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因此,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奇异果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见的镁。对爱美的女士来说,奇异果是最合适的减肥食品。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1岁宝宝能吃奇异果吗 适合1岁宝宝吃的水果有那些 2个月孕妇能吃奇异果吗 奇异果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食物有益呢? 常见水果帮助疾病性肥胖减肥 新妈妈产后减肥吃什么 口腔溃疡不宜吃食物呢 催奶期吃什么水果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经常加班熬夜? 吃奇异果可补充体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奇异果

浆果一般是椭圆形的。 墨绿色并带毛的表皮一般不食用,而其内则是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的种子。猕猴桃的质地柔软,味道有时被描述为草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