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忘返 这样吃榴莲更美味

发布时间:2016-03-17 14:16:20 编辑:雪梅 46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榴莲怎么吃更美味呢?1、牛油放软后加糖、盐打发,分次加入鸡蛋拌匀;2、加入鲜奶、椰奶拌匀(和面粉要轮流加入);3、加入榴莲茸,筛入面粉、泡打粉搅拌1分钟,倒入纸杯模7分满,180度烤20分钟左右,或直至蛋糕表面呈金黄色。

榴莲忘返 这样吃榴莲更美味

榴莲怎么吃更美味之榴莲酥

油皮材料:中筋面粉150克、黄油50克、糖35克、温水75克(水温38度左右)

油酥材料:低筋面粉90克、黄油45克

内馅材料:榴莲肉300克

做法:

1、油皮做法:将油皮的所有材料揉成光滑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备用;

2、油酥做法:将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均匀,揉成油酥团;

3、油酥皮做法:

(1)将油皮、油酥分别揉成长条,分成12份;

(2)将油酥包入油皮中,压扁三折再压扁三折,擀成圆片,即成油酥皮。

4、榴莲酥做法:

(1)将榴莲包入油酥皮中,口向下放入烤盘中即可。

(2)烤箱预热180度,将蛋黄液刷到蛋黄酥上,烤箱中层30分钟。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水果之王的榴莲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8岁小孩能吃榴莲吗,有哪些食用禁忌 3岁孩子能吃榴莲吗?过多食用危害大 10岁小孩能吃榴莲吗 哪种人不宜吃榴莲 孕妇能吃榴莲吗?当心4大危害 榴莲忘返 这样吃更美味 食物相生相克 九种食物和榴莲同食可丧命 榴莲瘦肉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榴莲忘返 这样吃榴莲更美味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榴莲

榴莲,又名韶子、麝香猫果,台湾地区俗称“金枕头”。属木棉科热带落叶乔木,树高15-20米,一般认为东印度和马来西亚是榴莲的原产地,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