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焖笋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3 19:16:05 编辑: 3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春笋去壳焯水,将焯过水的笋切成滚刀块(切条也可以)。

油焖笋的制作方法

油焖笋的原料:春笋

油焖笋的配料:葱

油焖笋的调料:老抽、盐、生抽、白砂糖

油焖笋的做法:

1、春笋去壳焯水,将焯过水的笋切成滚刀块(切条也可以)。

2、锅底倒油,多放一点油,笋很吃油的,然后放入葱花少许。

3、用锅铲将笋翻炒一下。

4、加入生抽(量比较大)和盐(少许),如果上色就会比较浅,可以加一点老抽。

5、加2勺糖,糖要比较多,不加糖这个菜基本上味道就不对了。

6、再加点料酒。

7、然后加一些水,调中火偏小一点的火力,盖上盖子焖8分钟。开盖看水收完了,油焖笋就可以装盘了。

小编推荐:
油焖春笋的做法小妙招 说说春笋的做法 春笋的功效营养价值有哪些 春笋的做法都有哪些 春笋怎么做好吃 春笋炒肉怎么做好吃 腊肉炖春笋 韭菜炒春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油焖笋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春笋

别名笋,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食用部分为初生、嫩肥、短壮的芽或鞭。竹原产中国,类型众多,适应性强,分布极广。毛竹、早竹等散生型竹种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