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焖春笋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3 16:55:03 编辑: 34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待汤汁浓稠时,下入青椒大火翻炒,加少许盐、味精翻炒均匀,出锅前淋入香油即可。

油焖春笋的做法小妙招

油焖春笋的原料:春笋 500克

油焖春笋的配料:青椒 1个

油焖春笋的调料:味精 2克 、花椒 5克 、香油 15克 、白砂糖 15克、菜籽油 30克、酱油 30克

油焖春笋的做法

1、先把春笋洗净,切成粗条。

2、青椒洗净,切成粗条。

3、把笋放到热水锅中淖一下。

4、开锅即可捞出来。

5、滤干水分。

6、锅里放油,放入花椒,炸焦捞出。

7、放入春笋翻炒。

8、加酱油,白糖,开水,旺火烧开小火焖10分钟。

9、待汤汁浓稠时,下入青椒大火翻炒,加少许盐、味精翻炒均匀,出锅前淋入香油即可。

10、盛入盘中,即可享用。

小编推荐:
油焖笋的制作方法 说说春笋的做法 春笋的功效营养价值有哪些 春笋的做法都有哪些 春笋怎么做好吃 春笋炒肉怎么做好吃 腊肉炖春笋 韭菜炒春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油焖春笋的做法小妙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春笋

别名笋,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食用部分为初生、嫩肥、短壮的芽或鞭。竹原产中国,类型众多,适应性强,分布极广。毛竹、早竹等散生型竹种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