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笋炒肉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5-10-23 15:03:47 编辑:乾坤 5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笋对于很多人来说口感是很好的,要下去的时候,爽脆的声音就会在耳边回想,清新的味道也是春笋比较独特的地方。春笋带有的营养成分也是有很多的,大量的维生素可以及时的清理人体中的毒素,那么春笋炒肉怎么做好吃呢?

春笋炒肉怎么做好吃

春笋炒肉:

笋对于很多人来说口感是很好的,要下去的时候,爽脆的声音就会在耳边回想,清新的味道也是春笋比较独特的地方。春笋带有的营养成分也是有很多的,大量的维生素可以及时的清理人体中的毒素,这样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今天和大家说说春笋炒肉丝这道佳肴的做法。

春笋炒肉:

利用春笋来炒肉丝,这个是简单的一道菜式,但是味道却是完美的搭配。肉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成分,可以及时的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还有氨基酸的成分。

春笋炒肉丝

春笋炒肉:材料

春笋,肉丝

春笋炒肉:做法

步骤1:春笋剥去壳,切去老根,用刀背拍松后切段。

步骤2:猪里脊肉切丝,用生抽、盐、料酒、胡椒粉腌制10分钟入下味。然后热锅热油,爆香蒜末,倒入肉丝翻炒2分钟盛起肉丝待用。

步骤3:锅重新洗一下,倒入适当的底油,油温后倒入春笋段煸炒;

步骤4:翻炒2分钟这样,调入酱油、盐、白糖调味;再加入待用的肉丝和适量的清水,中火焖烧5分钟左右至汤汁收干入味,撒一些香葱即可。

上面就是和大家介绍了关于春笋炒肉丝的相关资料,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这道菜式的做法也是比较清楚的。这样简单的菜式大家都可以动手进行制作一下的,生活中多学习一些烹饪的方式就可以变换口味来进行烹饪,自己的味觉也是享受。

小编推荐:
油焖笋的制作方法 油焖春笋的做法小妙招 说说春笋的做法 春笋的功效营养价值有哪些 春笋的做法都有哪些 春笋怎么做好吃 腊肉炖春笋 韭菜炒春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春笋炒肉怎么做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春笋

别名笋,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食用部分为初生、嫩肥、短壮的芽或鞭。竹原产中国,类型众多,适应性强,分布极广。毛竹、早竹等散生型竹种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