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花鲢鱼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5-12-09 15:47:04 编辑:正燕 129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生活中,我们食用的鱼类是比较多的,主要有福寿鱼、白鲢鱼、鲤鱼、花鲢鱼、七星鱼等,我们对于这些鱼类的食用主要是它的营养物质比较高,而且鱼肉是比较鲜甜的。对于花鲢鱼这种鱼类,我们一般的制作方法是红烧花鲢鱼和清蒸花鲢鱼,文章主要介绍的红烧花鲢鱼,希望你们喜欢。

红烧花鲢鱼的做法小妙招

红烧花鲢鱼的做法小妙招:

在生活中,我们食用的鱼类是比较多的,主要有福寿鱼、白鲢鱼、鲤鱼、花鲢鱼、七星鱼等,我们对于这些鱼类的食用主要是它的营养物质比较高,而且鱼肉是比较鲜甜的。对于花鲢鱼这种鱼类,我们一般的制作方法是红烧花鲢鱼和清蒸花鲢鱼,文章主要介绍的红烧花鲢鱼,希望你们喜欢。

红烧花鲢鱼跟我们在家里制作红烧肉的做法是差不多的,它也是要用到老抽来提色,而且红烧花鲢鱼的味道是很甜的,建议大家制作一份红烧花鲢鱼来品尝一下,对于你们补充营养是有很大帮助的。

材料

鲢鱼,葱,姜,蒜,干椒,八角,面酱,料酒,盐,糖,香菜

做法

1、花鲢鱼的做法,鱼清洗干净后,切块;

2、把鱼身上的水分擦干;

3、热锅下冷油,油热后,下入鱼块转小火煎制;

4、双面煎黄后取出;

5、花鲢鱼的做法,葱、姜、蒜、干椒、八角爆锅炒香,浇入料酒,把煎好的鱼块入锅;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家常炖鱼的具体做法 白鲢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白鲢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清炖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花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花鲢鱼头汤的做法有哪些 清炖鲢鱼头汤的做法 清炖鲢鱼怎么做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烧花鲢鱼的做法小妙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鲢鱼

鲢鱼(Chub)又叫白鲢、水鲢、跳鲢、鲢子,属于鲤形目,鲤科,是著名的四大家鱼之一。体形侧扁、稍高,呈纺锤形,背部青灰色,两侧及腹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