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鲢鱼头汤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09 15:38:55 编辑:正燕 25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花鲢鱼是一种营养丰富,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份的鱼,由其是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微量元素的含量就更多了,因此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花鲢鱼,由其是对于那些怕胖的人来说,花鲢鱼还是一种脂肪含量最少的鱼类,因此就算是多吃了,也不用担心是否会有肥胖的问题。

花鲢鱼头汤的做法有哪些

花鲢鱼头汤的做法有哪些:

花鲢鱼是一种营养丰富,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份的鱼,由其是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微量元素的含量就更多了,因此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花鲢鱼,由其是对于那些怕胖的人来说,花鲢鱼还是一种脂肪含量最少的鱼类,因此就算是多吃了,也不用担心是否会有肥胖的问题。

花鲢鱼头汤的做法?而花鲢鱼头汤也是一道经典的美食,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花鲢鱼头汤,但是如果不注意做法的话,其中也是会有点鱼腥味的,那么要如何制作出味道鲜美,而又营养丰富的花鲢鱼头汤呢?

材料:花鲢鱼头

辅料: 葱、姜、 蒜、火腿片、粉皮、笋片

调料:盐,味精,料酒

做 法:花鲢鱼头汤的做法,花鲢鱼头洗净滴干。先热锅放烹调油,下几片生姜煎一下,鱼头放下去两面煎炸,去腥味。然后移入烧锅,水放到盖满鱼头,大火煮开。(可以切一些笋片进去 一起煮)。倒入适量的料酒后,改小火慢慢炖。眼看着汤水慢慢地浓起来,泛白,变成像牛奶似的。将鱼头翻面,放盐和味精调味。最后加粉皮,火腿片,笋片烧开 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家常炖鱼的具体做法 白鲢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白鲢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清炖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花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红烧花鲢鱼的做法小妙招 清炖鲢鱼头汤的做法 清炖鲢鱼怎么做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花鲢鱼头汤的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鲢鱼

鲢鱼(Chub)又叫白鲢、水鲢、跳鲢、鲢子,属于鲤形目,鲤科,是著名的四大家鱼之一。体形侧扁、稍高,呈纺锤形,背部青灰色,两侧及腹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