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09 16:01:33 编辑:正燕 65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对于鲢鱼的制作方法是很多的,主要我们食用鲢鱼的方法有红烧鲢鱼、清蒸鲢鱼以及清炖鲢鱼,清蒸鲢鱼的味道没有清炖莲子的味道那么甜,所以大家应该要 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择鲢鱼的做法,这样对于你们食用鲢鱼的营养物质是有很大帮助的,希望你们现在可以来学习一下清炖鲢鱼的做法。

清炖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清炖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对于鲢鱼的制作方法是很多的,主要我们食用鲢鱼的方法有红烧鲢鱼、清蒸鲢鱼以及清炖鲢鱼,清蒸鲢鱼的味道没有清炖莲子的味道那么甜,所以大家应该要 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择鲢鱼的做法,这样对于你们食用鲢鱼的营养物质是有很大帮助的,希望你们现在可以来学习一下清炖鲢鱼的做法。

清炖鲢鱼的做法?我们在制作清炖鲢鱼的时候,应该要先对鲢鱼进行处理后,在拿来锅里去慢火炖制,我们处理鲢鱼的时候,要注意把内脏全部都去掉,以免对鱼汤的味道造成影响,希望这一点你们可以重视。

鲢鱼能提供丰富的胶质蛋白,即能健身,有能,是女性滋养肌肤的理想食品。它对皮肤粗糙、脱屑、头发干脆易脱落等症均有疗效,是女性美容不可忽视的佳肴。为温中、暖胃、泽肌肤的食品,适用于胃虚寒体质、溏便、皮肤干燥者,也可用于脾胃气虚所致的乳少等症。

1、清炖鲢鱼的做法?鲢鱼清洗干净,切块放入盆中,加葱、姜、料酒,适量腌制十五分钟左右,这样能有效去腥。

2、清炖鲢鱼的做法?锅内放油热至八成,蒜片、姜丝、适量花椒爆锅。将鱼块放入,依次加盐、料酒、醋、水,大火炖开后转小火慢炖。俗话说:“千滚豆腐、万滚鱼”,所以说想吃到入味香嫩的鲢鱼就请耐心等待吧。

将鱼去鳞剖腹洗净后,放入盆中倒一些黄酒,就能除区鱼的腥味,并能使鱼滋味鲜美。鲜鱼剖开洗净,在牛奶中泡一会儿既可除腥,又能增加鲜味。吃过鱼后,口里有味时,嚼上三五片茶叶,立刻口气清新。

关于清炖鲢鱼的做法,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记住它。如果你们想要尝试一下清炖鲢鱼的味道是怎么样的,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在没事的时候,去市场购买一条鲢鱼,然后回家跟着文章介绍的做法来炖制,相信很快一条美味的鲢鱼就会出来了。

小编推荐:
家常炖鱼的具体做法 白鲢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白鲢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花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红烧花鲢鱼的做法小妙招 花鲢鱼头汤的做法有哪些 清炖鲢鱼头汤的做法 清炖鲢鱼怎么做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炖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鲢鱼

鲢鱼(Chub)又叫白鲢、水鲢、跳鲢、鲢子,属于鲤形目,鲤科,是著名的四大家鱼之一。体形侧扁、稍高,呈纺锤形,背部青灰色,两侧及腹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