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鲢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10 13:37:49 编辑:正燕 54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鱼肉一直以来都是被人认为高营养低脂肪的一种食物,而且里面含非常高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所以说对于养生摆件同样有非常大的功效,白鲢鱼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的一种食物,尤其是对女性来讲,有很大的营养滋补功效,帮助女性解决肌肤粗糙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去看下白鲢鱼的正宗做法。

白鲢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择

鱼肉一直以来都是被人认为高营养低脂肪的一种食物,而且里面含非常高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所以说对于养生摆件同样有非常大的功效,白鲢鱼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的一种食物,尤其是对女性来讲,有很大的营养滋补功效,帮助女性解决肌肤粗糙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去看下白鲢鱼的正宗做法。

其实白鲢鱼的做法有很多种,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去选择,因为不同的人对于美食 追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自己制作的白鲢鱼才可以更好地吸引我们的口味,还能够带来更多的营养价值。

白鲢鱼7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番茄沙司适量白糖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豌豆适量淀粉适量

步骤

1.鲢鱼的做法,鱼洗干净,擦干水份,不然好溅油

2.切成段

3.准备的葱姜蒜

4.鲢鱼的做法,番茄沙司放到碗中,加入白糖,基本上是一半一半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家常炖鱼的具体做法 白鲢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清炖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花鲢鱼的做法有哪些 红烧花鲢鱼的做法小妙招 花鲢鱼头汤的做法有哪些 清炖鲢鱼头汤的做法 清炖鲢鱼怎么做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鲢鱼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鲢鱼

鲢鱼(Chub)又叫白鲢、水鲢、跳鲢、鲢子,属于鲤形目,鲤科,是著名的四大家鱼之一。体形侧扁、稍高,呈纺锤形,背部青灰色,两侧及腹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