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15-11-02 11:37:05 编辑:礼梅 248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干锅羊杂质嫩味鲜,制作精细,非常适口羊肚要选择蜂窝肚,这样的羊肚具有一定的咬头,吃起来更加美味。另外就是内脏如果自己清洗,一定要反复清洗,保证清洗干净,接下来就看看干锅羊杂做法。

干锅羊杂是干锅系列比较多见的一种吃法,吃起来别具风味,让人听到都会不由自主的流口水,是比较有特色的一种小吃食品,深受人们的欢迎。干锅羊杂的做法并不复杂,还是很简单的,在原料的选择上要选比较新鲜的羊的内脏。色泽美观,麻辣浓香,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接下来就看看干锅羊杂做法

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干锅羊杂做法:

主料:

羊脑、羊鞭、羊球、羊眼、羊肚、羊肝、羊心、羊肺、羊肉。

辅料:

青蒜、特制辣椒油。

调料:

味达美蚝油、料酒35克,猪油50克,姜片20克,炸蒜片15克,色拉油3千克,上汤100克,鲜红椒2条,干锅酱30克,生粉500克,水淀粉5克,盐5克。

干锅羊杂做法,“干锅酱”的做法:

取净锅加色拉油500克,烧至五成热放入炒酥的豆瓣酱750克,加入八角30克、沙姜15克、丁香30克、桂皮30克、草果30克、花椒60克、干红辣椒100克、罗汉果2个、特级酱油1千克、冰糖500克小火炒香后,加入清水5千克、大骨1千克小火熬4小时,去渣留汁,再放入500克豆瓣酱小火炒匀即可,冷却后入冰箱冷冻,即为“干锅酱”。

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干锅羊杂做法:

(1)选用羊杂洗净,把干锅加热。

(2)青蒜、鲜红椒分别切成1寸长的段。

(3)净锅置火,下猪油烧至七成热,放入姜片、青蒜段、红椒、炸蒜片、干锅酱小火爆香,下上汤、羊杂下入至熟,烹入料酒,用水淀粉勾芡,翻匀出锅装入小铁锅中即可点火上桌。

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干锅羊杂质嫩味鲜,制作精细,非常适口羊肚要选择蜂窝肚,这样的羊肚具有一定的咬头,吃起来更加美味。另外就是内脏如果自己清洗,一定要反复清洗,保证清洗干净,在制作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掌握火候了,希望以上的干锅羊杂做法能对您带来一些帮助。

小编推荐:
怎样做羊杂汤好喝呢 羊杂汤的功效有哪些呢 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介绍砂锅羊杂的做法 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正宗羊杂汤的做法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羊杂

羊杂即羊下水,把羊头、蹄、心肝、肠肺以及羊血洗净、煮熟、切碎。加上葱、蒜、辣椒等调料,装入锅内,放一块羊尾油,还可另加细粉条,煮好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