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发布时间:2015-11-02 12:37:50 编辑:礼梅 75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天气逐渐变冷了,秋冬喝上一碗酸酸辣辣的羊杂碎汤,非常暖身。此汤有补血暖身、养颜强身的功效,最适合肢寒畏冷,贫血的人食用。那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羊杂开胃粉,一看就有食欲,确实算得上开胃粉,看样子应该很好吃。羊杂大家都听过吧。它的作用可不小。能帮助我们补血,强身健体,补充营养,驱寒。再把这羊杂做成让人垂涎三尺的开胃粉,就更美味了。下面让我们看看一些资料,了解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

材料:羊心、羊肺、羊肚、羊肠各50克;葱丝、姜末、姜片、蒜末、蒜瓣各20克;花椒10克;香菜末10克

调料:羊肉高汤(1200克),盐、醋、料酒、胡椒粉、味精各少许

羊杂开胃粉的做法:

1.将羊杂用淀粉加粗盐抓细,再用清水反复冲洗干净。

2.把羊杂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再加入花椒、葱丝、姜片、蒜瓣、5克盐,煮至九成熟后捞出沥水,

3.待羊杂摊凉后,切成小块。

4.锅置火上,放入羊肉高汤,投入姜末、蒜末、料酒、剩余5克盐和羊杂。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5.水烧开后转小火,撇去浮沫,加醋和味精调味,熟后再撒入胡椒粉和香菜末伴匀即可。

羊杂开胃粉的好处:

天气逐渐变冷了,秋冬喝上一碗酸酸辣辣的羊杂碎汤,非常暖身。此汤有补血暖身、养颜强身的功效,最适合肢寒畏冷,贫血的人食用。

动物下水中蛋白质、维生素含量比肉高,但是含胆固醇也比肉高,往往制作时连同下水中的脂肪一同下锅,使本菜不论是含脂肪量或胆固醇量都比较高。因此,本菜不适宜动脉硬化,高胆固醇以及中老年人常吃。因此不建议每天吃。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关于羊杂开胃粉怎么做就介绍这么多,偷偷的去看了一下这道菜。哇,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又香,站在几步远的地方都能闻到那个香味,真是养胃。但好吃的东西不能多吃,虽然羊杂开胃粉能做到开胃,滋补的作用,但吃多了反到会适得其反。所以吃的时候要适量,才能发挥出羊杂开胃粉的功效。

小编推荐:
怎样做羊杂汤好喝呢 羊杂汤的功效有哪些呢 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介绍砂锅羊杂的做法 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正宗羊杂汤的做法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羊杂

羊杂即羊下水,把羊头、蹄、心肝、肠肺以及羊血洗净、煮熟、切碎。加上葱、蒜、辣椒等调料,装入锅内,放一块羊尾油,还可另加细粉条,煮好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