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11-02 12:56:30 编辑:礼梅 10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朋友都喜欢吃炒羊杂,关于炒羊杂的做法也是比较多的,对于想要学做炒羊杂的朋友来说,了解炒羊杂的相关做法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爆炒羊杂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爆炒羊杂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食物,特别是在冬季更是得到了超多人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一道美味的爆炒羊杂是怎么做的,事实上,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爆炒羊杂其实有着非常多样和简单的做法,接下来就看看爆炒羊杂的做法

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炒羊杂的做法

材料:熟羊肚葱、姜、香菜、干辣椒、花椒粒、胡椒粉、朝天椒、植物油、酱油、盐、鸡精、料酒。

爆炒羊杂的做法:

1、葱姜洗净切成丝,切成段,朝天椒洗净切成丝 熟羊肚洗净切成丝,香菜切成段。

2、干红辣椒用凉水泡泡,花椒粒用水洗洗。

3、锅底油烧热后放花椒,爆出香味。

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4、爆炒羊杂的做法,放葱、姜、干辣椒 翻炒。

5、爆出香味  放入切好的羊肚。

6、爆炒2-3分钟 加少许料酒酱油、盐继续翻炒,要大火炒。

7、加鸡精、胡椒粉、红辣椒丝,翻炒。

8、把火关了后把香菜放进锅里。

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很多人会感叹原来爆炒羊杂的做法是那么的简单,所以在平常的生活中,大家完全可以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添加配料然后按照上述介绍的步骤进行尝试制作详细会完成一道非常完美的并且有很高营养价值的爆炒羊杂。

小编推荐:
怎样做羊杂汤好喝呢 羊杂汤的功效有哪些呢 介绍砂锅羊杂的做法 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正宗羊杂汤的做法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羊杂

羊杂即羊下水,把羊头、蹄、心肝、肠肺以及羊血洗净、煮熟、切碎。加上葱、蒜、辣椒等调料,装入锅内,放一块羊尾油,还可另加细粉条,煮好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