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1-02 11:33:39 编辑:礼梅 136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羊肉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家并不陌生他对我们的身体保健来说,可是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寒冷的冬季多吃羊肉可以让我们身体保暖,接下来就看看羊杂锅仔的做法介绍。

窗外雪花飞舞的时候,如果能吃上热热的羊杂锅仔,那将绝对是一种享受,让自己的身心都感觉到舒畅。当吃的浑身都是暖意融融的时候,再看飞舞的雪花,自己也就会更有心情欣赏和赞美了。但是这种羊杂锅仔的做法是怎样的呢,怎么做才会更加的好吃呢?

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羊杂锅仔的做法:

做法一:

1.羊肉买回来之后,先行清洗干净,然后放入热水当中炒一下。然后在高压锅中加入清水,放入香料、料酒,进行炖,直到炖烂了为止。

2.然后,将胡萝卜清洗之后,切成块,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3.锅中加入食用油,将胡萝卜倒入锅中翻炒,同时加入葱、姜,爆香之后把炖好的羊肉放进去一起翻炒。

4.三分钟后,放入糖、老抽、盐和料酒,并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用大火把水烧开。

5.等羊肉沸腾之后,再使用小火慢慢的炖上一刻钟,等到胡萝卜一戳即烂的时候,就可以出锅了。然后放点香菜、葱花什么的,享受吧。

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羊杂锅仔的做法二:

1.羊肚、羊肝、羊肺、羊头煮熟,分别切0.3厘米厚的片。金针菇洗净。

2.锅放底油烧至四成热,下入豆瓣、干红椒、葱、姜、豆豉、大红袍火锅底料,大火同炒出香味后再放入羊肚、羊肝、羊肺、羊头煸炒2分钟,加入羊骨头熬制的高汤及盐、味精、鸡精调好味,大火烧开后盛入锅仔中。

3.将锅仔带火上桌,上桌时将鲜金针菇立放于锅中央、撒上香菜即可。

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上文是羊杂锅仔的做法的介绍,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口味进行选择。如果想要享受寒冷冬天中美食带来的温暖如春的感觉,这道羊杂锅仔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当你呼朋引伴的时候,就把这道菜制作出来亮相吧,肯定会收获满满的赞叹的。

小编推荐:
怎样做羊杂汤好喝呢 羊杂汤的功效有哪些呢 爆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介绍砂锅羊杂的做法 炒羊杂的做法介绍 羊杂开胃粉如何做呢 干锅羊杂做法是怎样的 正宗羊杂汤的做法介绍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羊杂锅仔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羊杂

羊杂即羊下水,把羊头、蹄、心肝、肠肺以及羊血洗净、煮熟、切碎。加上葱、蒜、辣椒等调料,装入锅内,放一块羊尾油,还可另加细粉条,煮好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