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芒果冰淇淋

发布时间:2015-09-22 13:53:23 编辑:雪梅 4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您知道如何自制芒果冰淇淋吗?我们在自制芒果冰淇淋的时候,应该要知道芒果冰淇淋的是要先将芒果榨成芒果汁,在加上一些白砂糖和牛奶等物质,经过一段时间的冷冻就可以形成我们喜欢吃的芒果冰淇淋了,希望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您知道如何自制芒果冰淇淋吗?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在平时食用冰淇淋的情况就会越多,但是我们都知道外面的冰淇淋是添加了很多物质的,所以我们不能食用太多外面卖的芒果冰淇淋。如果我们能够自己在家里制作芒果冰淇淋就可以食用到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这对于哦我们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是非常有用的。

我们在自制芒果冰淇淋的时候,应该要知道芒果冰淇淋的是要先将芒果榨成芒果汁,在加上一些白砂糖和牛奶等物质,经过一段时间的冷冻就可以形成我们喜欢吃的芒果冰淇淋了,希望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自制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参考分量:约1100克)

配料:蛋黄3个,细砂糖175克,牛奶400ML,动物性淡奶油250ML,香草精1/2小勺(2.5ML),芒果泥280克,柠檬汁25克,盐一小撮

自制芒果冰淇淋的过程:

1、3个蛋黄、130克细砂糖、400ML牛奶全部倒入奶锅,并搅拌均匀。

2、把奶锅用小火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奶锅里的液体受热后开始有沸腾的趋势,立即离火。

自制芒果冰淇淋

3、离火后,立即倒入全部的冷的淡奶油,并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香草精和一点点盐,并让它彻底冷却。

4、把芒果去皮去核后称重,然后放入食品处理机,搅打成芒果泥(多打一会儿,将果肉内的纤维全部打碎,冰淇淋才会细腻)。在芒果泥里加入柠檬汁和剩下的45克细砂糖,搅拌均匀,放进冰箱冷藏1个小时。

5、等第三步的混合物彻底冷却后,将冷藏好的芒果泥倒入,并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6、搅匀以后的冰淇淋液,放进冰箱冷冻。(因为这个分量比较多,所以我分装到了两个大碗里,这样之后的搅打比较方便)。

自制芒果冰淇淋

7、冰淇淋液冷冻到开始结冰以后,取出来,用电动打蛋器搅打片刻,重新放入冰箱。之后,每隔半个小时取出来搅打一次。

8、重复这个过程,搅打4次以上,再将冰淇淋彻底冻硬,冰淇淋就做好了。图中是最后一次搅打的状态,此时冰淇淋已经差不多快要冻硬。

为了让你们在生活中更好的的制作出美味的芒果冰淇淋,我们建议大家对文章介绍的自制芒果冰淇淋的方法可以练习一下,这样对于你们在生活中自制芒果冰淇淋是有帮助的。在夏天,适当的吃一些芒果冰淇淋是可以起到防暑的功效的。

小编推荐:
冰淇淋太甜了怎么办,冰淇淋要怎么保存? 软冰淇淋如何保存,冰淇淋的保存温度是多少? 冰淇淋怎么保存在冰箱,自制的冰淇淋能保存多久? 淡奶油怎么做冰淇淋? 冰淇淋蛋糕怎么保存,能保存多久? ​油炸冰淇淋的做法 吃冰淇淋的禁忌 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自制芒果冰淇淋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冰淇淋

冰淇淋,又称雪糕,种类繁多,花样百出,是人们生活中少不了的甜食冷饮,尤其是炎热夏季更是处处可见。它是用乳和乳制品、蛋或蛋制品、甜味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