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22 13:56:29 编辑:雪梅 44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您知道酸奶冰淇淋的做法吗?其实酸奶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助于消化,这样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制作成的冰淇淋比较的凉,热量高,所以说绝对不能够多吃,对身体健康也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您知道酸奶冰淇淋的做法吗?冰淇淋可以说是年轻人和小孩子的最爱,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不管是走在大街上,还是在各种各样的冰淇淋店里面,我们都可以看到手拿冰淇淋的人,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缓解夏季口渴酷热的问题,在生活中很多人对酸奶冰淇淋非常的喜欢,下面去看看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其实酸奶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助于消化,这样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制作成的冰淇淋比较的凉,热量高,所以说绝对不能够多吃,对身体健康也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材料:蛋黄3个,砂糖3tbs,忌廉或鲜奶或淡奶200ml,酸奶500ml

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1、蛋黄加糖打至奶白色(用电动打蛋器会省力很多);

2、忌廉倒入锅中,用小火煮至锅边起泡(不可煮滚),慢慢倒入打发的蛋黄,拌匀;

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3、倒回锅中,小火煮至浓稠,要不停搅拌,煮约15分钟,直到木匙背面能沾起雪糕浆。

4、放凉后倒入酸奶拌匀;

5、冷冻40分钟,取出后用电动打蛋器打松,再次冷冻;

6、根据情况重复步骤5。吃的时候可以淋上巧克力酱或自己喜欢的果酱。

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上面就是关于酸奶冰淇淋的做法介绍,希望大家通过这些介绍之后能够更加的注重自己的饮食保健,虽然可以享受冰淇淋带来的美味,但是也不能贪恋这样的食物,尤其是肠胃不好的人还是应该少吃。

小编推荐:
冰淇淋太甜了怎么办,冰淇淋要怎么保存? 软冰淇淋如何保存,冰淇淋的保存温度是多少? 冰淇淋怎么保存在冰箱,自制的冰淇淋能保存多久? 淡奶油怎么做冰淇淋? 冰淇淋蛋糕怎么保存,能保存多久? ​油炸冰淇淋的做法 吃冰淇淋的禁忌 自制芒果冰淇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酸奶冰淇淋的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冰淇淋

冰淇淋,又称雪糕,种类繁多,花样百出,是人们生活中少不了的甜食冷饮,尤其是炎热夏季更是处处可见。它是用乳和乳制品、蛋或蛋制品、甜味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