茭白炒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9-17 16:21:35 编辑:维维 85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茭白炒肉是简单好吃的家常菜,做法有很多种。茭白味道鲜美,有一定营养价值。《本草纲目》上记载,茭白“解烦热,调肠胃”,还具有解毒利尿的功效。茭白炒肉味道很好,特别是炒肥肉,更加能带出它的鲜爽。

茭白炒肉的做法

1、茭白洗净切条。

2、生姜切丝、蒜头切片。

3、猪肉切片备用。

4、热锅放油,爆香姜蒜。

5、放入猪肉翻炒。

6、待猪肉变色,放入茭白翻炒,加盐。

7、加入适量水煮沸,加盖焖几分钟。

茭白炒肉的做法

8、加入酱油调味,再少许的勾一层芡就可以出锅。

9、放上西兰花装饰一下。

小编推荐:
茭白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毛豆米茭白炒肉丝的做法 茭白是什么呢 茭白的具体做法 告诉你苋菜孕妇能吃吗 茭白炒肉丝的做法介绍 油焖茭白如何做好吃 红烧茭白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茭白炒肉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茭白

茭白是我国特有的水生蔬菜,为禾本科植物菰的嫩茎杆被菰黑粉菌刺激而形成的纺锤形肥大部分,世界上把茭白作为蔬菜栽培的只有我国和越南。古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