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3 15:03:14 编辑:婷婷 8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四季豆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营养丰富,口感独特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四季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蛋白质的含量也很可观,能够为人体带去全面的营养,更好的保健我们的身体。很多的人对于四季豆不了解,我们来看一下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四季豆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营养丰富,口感独特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四季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蛋白质的含量也很可观,能够为人体带去全面的营养,更好的保健我们的身体。很多的人对于四季豆不了解,我们来看一下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材料   1,前腿肉或五花肉,四季豆

2,姜,蒜,油,盐,老抽,生抽,适量黄酒 醋,糖。

做法

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1,肉切块,如是前腿肉,肥瘦分开。四季豆掐成段。

2,锅内放入菜籽油,肥肉,加几片姜,肥肉油出得差不多时放入瘦肉,加少许黄酒,醋,蒜瓣,大火翻炒,加适量糖,生抽,炒至肉稍入味,放入四季豆翻炒,加少许老抽上色,加些清水(如有高汤更好)盖上锅盖焖煮至四季豆表面起皮软烂时即可装盘

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以上的内容就是对于四季豆烧肉的做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您带去一定的帮助。四季豆烧肉除了食用的价值之外还具有益气健脾、消暑化湿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在烹饪四季豆的时候需要作熟,以免会产生毒素对身体不利。

小编推荐:
春季瘦身沙拉帮你瘦身 四季豆蘸尖尖的做法 怎么炒四季豆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 凉拌四季豆 肉末四季豆 四季豆烧排骨 清炒四季豆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四季豆

四季豆是为豆科一年生缠绕草本植物扁豆的种子。是老百姓餐桌上十分常见的蔬菜之一。根系较发达。茎蔓生、半蔓生或矮生。最常见的为:芸豆和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