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四季豆

发布时间:2015-08-13 14:56:29 编辑:婷婷 31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众所周知四季豆是家常菜中非常普遍的一种食材,不同的做法能制作出不同风味的菜肴,最常见的菜就有土豆炖豆角、清炒四季豆、干煸四季豆、凉拌四季豆等。肉末四季豆也是家常菜中最普遍的一种,简单易做,好吃开胃、可是要想把这道菜做好也要讲究方法。

肉末四季豆

众所周知四季豆是家常菜中非常普遍的一种食材,不同的做法能制作出不同风味的菜肴,最常见的菜就有土豆炖豆角、清炒四季豆干煸四季豆凉拌四季豆等。肉末四季豆也是家常菜中最普遍的一种,简单易做,好吃开胃、可是要想把这道菜做好也要讲究方法。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肉末四季豆的制作方法,大家都知道四季豆生吃容易中毒。因此一定要炒熟后才能食用。为了方便易熟可以先用热水把四季豆先过水焯熟,焯水后赶紧用冷水反复冲洗几次,这样四季豆不会变黄还会保持翠绿色。下面一起看看制作肉末四季豆要注意哪几点?

肉末四季豆

食材

肉末四季豆

四季豆 350克 适量 肉末 120克 适量 水淀粉 适量 葱片 适量 姜丝 适量 蒜末 适量 盐 适量 料酒 适量 生抽 一勺 糖 适量 醋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鸡精 适量 香油 适量 老抽 少许

方法/步骤

1.准备好四季豆。

2.肉馅加少许生抽、料酒、胡椒粉、水淀粉腌制一下。

3.四季豆焯水后切成碎末。

4.四季豆焯水后切成碎末。

5.然后放入肉末翻炒。

6.等肉末炒干水分放入葱姜翻炒。

7.翻炒出香味放入料酒、生抽、老抽、糖翻炒。、

肉末四季豆

8.翻炒均匀后加入四季豆末翻炒。

9.翻炒四季豆完全熟了放入蒜末。

10.蒜出来香味放入盐和鸡精,淋少许香油出锅即可。

11.做好肉末四季豆装盘即可。

以上几点就是肉末四季豆的制作方法,相信通过以上几点的简单介绍大家对如何制作肉末四季豆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喜好吃四季豆的朋友不妨动手自己试试,喜好吃辣的朋友可以在烹炒的时候放入干辣椒,增加辣味,肉末可以选用猪肉,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换成羊肉、牛肉、鸡肉等。

小编推荐:
春季瘦身沙拉帮你瘦身 四季豆蘸尖尖的做法 怎么炒四季豆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 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凉拌四季豆 四季豆烧排骨 清炒四季豆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肉末四季豆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四季豆

四季豆是为豆科一年生缠绕草本植物扁豆的种子。是老百姓餐桌上十分常见的蔬菜之一。根系较发达。茎蔓生、半蔓生或矮生。最常见的为:芸豆和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