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四季豆

发布时间:2015-08-13 14:59:33 编辑:婷婷 56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四季豆就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芸豆,是一种很常见的菜品,滋味十分的清淡,营养丰富,称为餐桌上的美食。四季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为身体提供一定的矿物质成分,是食用价值很好的菜品,我们在生活中可以适当的食用。很多的人对于四季豆不了解,我们就来看一下凉拌四季豆主要有哪些内容?

凉拌四季豆

四季豆就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芸豆,是一种很常见的菜品,滋味十分的清淡,营养丰富,称为餐桌上的美食。四季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为身体提供一定的矿物质成分,是食用价值很好的菜品,我们在生活中可以适当的食用。很多的人对于四季豆不了解,我们就来看一下凉拌四季豆主要有哪些内容?

四季豆食用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可以用来炒菜、做汤或者是凉拌都是不错的选择,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食用的方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四季豆富含一定的毒素,我们需要做好这方面的处理工作。

凉拌四季豆

凉拌四季豆

1.准备四季豆。

2.折成段后洗净后入开水锅焯熟。

3.熟后捞出入实现准备好的冷开水中冷却。(便于保持颜色翠绿

4.把上述所有调料混合搅拌均匀。

5.四季豆摆盘。

6.淋上调好的料汁即可食用

凉拌四季豆

以上的内容就是对于凉拌四季豆的介绍,希望能够给您带去一定的帮助。我们在生活中可以自己凉拌四季豆,但是需要注意将四季豆做熟,以免产生毒素对我们的身体不利。如果食用之后出现腹泻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喝热茶水或者是红糖水,如果病情严重就需要及时的就医。

小编推荐:
春季瘦身沙拉帮你瘦身 四季豆蘸尖尖的做法 怎么炒四季豆 橄榄菜四季豆的做法 四季豆烧肉的做法 肉末四季豆 四季豆烧排骨 清炒四季豆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四季豆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四季豆

四季豆是为豆科一年生缠绕草本植物扁豆的种子。是老百姓餐桌上十分常见的蔬菜之一。根系较发达。茎蔓生、半蔓生或矮生。最常见的为:芸豆和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