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5-08-06 15:15:37 编辑:乐乐 23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刺五加片为现代研制的一种常用的中成药。由刺五加一味药制成,有补中益气、健脾补肾,安神醒脑功效。传统应用于失眠梦多、体倦乏力、食欲欠佳、腰膝酸软等病症。近年来,通过临床实践,发现还有许多新功用。

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

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刺五加片可以增强机体非特异性抵抗力,减轻物理、化学和生物的各种有害刺激因素对机体的损富,并有抗疲劳作用;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能增强大脑皮层兴奋与抑制作用,其兴奋作用较人参强。那么,刺五加片可以长期吃吗,有副作用吗?

刺五加片能提高脑力和体力劳动效率;能兴奋性腺,提高性机能;对垂体-肾上腺系统的功能有保护作用;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有抗炎、抗利尿作用;有降低血糖,调节血压和祛痰、镇咳作用;对肿瘤有一定抑制作用。

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

刺五加片可以长期吃吗?一般是不建议的,任何药物都有一个疗程期限,过了这个期限还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的话就要停止用药或者去咨询医师了。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刺五加片是取刺五加浸膏150g,加辅料适量,混匀,制成颗粒,干燥,压制成1000片,包糖衣即得。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每盒刺五加片一共100片,每个疗程:每次3片,每天3次,30天为一疗程。

刺五加片有副作用吗?对于刺五加片的副作用,临床上也有研究。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刺五加的副作用关于服用刺五加的副作用报道极少。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无论如何,副作用通常在较高剂量(每天三次,每刺五加根次4.56ml)时出现,其中包括失眠,过敏,忧郁和焦虑。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患有风湿性心脏病的志愿者报道在使用刺五加后会出现心包疼痛,头痛,心悸和血压上升。极少数使用者会出现短暂的轻微腹泻。

小编推荐:
刺五加图片是怎样的 刺五加籽有什么效果 请问刺五加能治疗失眠吗 刺五加的功效有什么呢 介绍一下刺五加片的功效与作用 刺五加注射液的不良反应有什么 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刺五加茶的功效是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刺五加

落叶灌木,高 l~6m。茎密生细长倒刺。掌状复叶互生,小叶5,稀4或3,边缘具尖锐重锯齿或锯齿。伞形花序顶生,单一或2~4个聚生,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