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08-06 15:31:57 编辑:乐乐 92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刺五加片可以增强机体非特异性抵抗力,减轻物理、化学和生物的各种有害刺激因素对机体的损富,并有抗疲劳作用;能增强大脑皮层兴奋与抑制作用,其兴奋作用较人参强。

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刺五加的副作用关于服用刺五加的副作用报道极少。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无论如何,副作用通常在较高剂量(每天三次,每刺五加根次4.56ml)时出现,其中包括失眠,过敏,忧郁和焦虑。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患有风湿性心脏病的志愿者报道在使用刺五加后会出现心包疼痛,头痛,心悸和血压上升。极少数使用者会出现短暂的轻微腹泻。

刺五加含有值得注意的成分——刺五加甙,其能刺激精神和身体活力。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众多关于刺五加的科学出版物已证明了其抗疲劳作用,增强持久力和能力,增加机敏和学习能力。众多用法都已在人体实验中得到了证实。

基本是没有或者说是很小的。从毒副作用可以看出:刺五加总甙给小鼠皮下注射的半数致死量为4.75g/kg.刺五加总黄酮的半数致死量为89.8mg/kg。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刺五加毒性很小,实验动物连续服刺五加提取物数月无毒性反应,终生服药亦能耐受.连续服药六个月除能延长平均寿命外,未发现胚胎毒性或致畸作用。一般阴虚火旺者慎服。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刺五加的成分:刺五加的有效成份:刺五加甙在药理作用的某些方面,强于人参皂甙,与人参皂甙相比,有其独特的疗效

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刺五加的作用与用途:【作用与用途】益气健脾、补肾安神,刺五加片用于脾肾阳虚、腰膝酸痛、体虚无力、食欲不振、失眠多梦、男女更年期综合症,更为适宜。副作用很小。基本没有。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不过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建议不用或改其他药。

最后,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刺五加的副作用吧:宜忌:阴虚火旺者慎服。毒副作用:刺五加总甙给小鼠皮下注射的半数致死量为4.75g/kg.刺五加总黄酮的半数致死量为89.8mg/kg。刺五加毒性很小,实验动物连续服刺五加提取物数月无毒性反应,终生服药亦能耐受.连续服药六个月除能延长平均寿命外,未发现胚胎毒性或致畸作用。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临床应用本品,人长期服用刺五加毒性甚小,且不影响入睡和正常睡眠。临床上曾有使用细柱五加根皮炖猪肚治疗关节痛,因用药过量(为正常用量的5.4~13.5倍)中毒,引起中毒性视神经乳头炎及多发性神经炎的报告。

小编推荐:
刺五加图片是怎样的 刺五加籽有什么效果 请问刺五加能治疗失眠吗 刺五加的功效有什么呢 介绍一下刺五加片的功效与作用 刺五加注射液的不良反应有什么 刺五加茶的功效是什么 刺五加片长期吃有副作用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刺五加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刺五加

落叶灌木,高 l~6m。茎密生细长倒刺。掌状复叶互生,小叶5,稀4或3,边缘具尖锐重锯齿或锯齿。伞形花序顶生,单一或2~4个聚生,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