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肉大枣饭

发布时间:2015-07-31 17:53:47 编辑:炎炎 4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鸽肉大枣饭,益气养血,健脾宁神,贫血,气血不足,高血压病,肝炎,脾胃虚弱,肺虚咳嗽,四肢无力。

鸽肉大枣饭

用法

益气养血 健脾宁神 贫血 气血不足 高血压病 肝炎 脾胃虚弱 肺虚咳嗽 四肢无力

鸽肉大枣饭

材料

乳鸽1只,大枣10枚,香菇3朵,生姜5克,大米150克,白糖、植物油、黄酒各适量。

做法

鸽肉大枣饭

将乳鸽宰杀后去毛及内脏,洗净,剁块,放入碗中,用黄酒、白糖、熟植物油调汁腌渍。大枣、香菇、生姜片同时放入鸽肉碗中拌匀。待煮大米的水将干时,将鸽肉、大枣铺于米饭上,盖严后小火焖熟即成。

小编推荐:
7岁小孩能吃鸽子肉吗,鸽子肉不能与什么同吃 清炖鸽子汤的具体做法 怎样做鸽肉呢 鸽肉的功效介绍 鸽肉的做法介绍 鸽肉的良方 鸽肉的作用 肉桂茴香炖鸽肉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鸽肉大枣饭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鸽肉

鸽,亦称鸽子,属于鸟纲鸽形目鸽属,一种多用途家禽,主要用于肉食、体育竞翔和观赏。信鸽曾被用作军事和商业的通讯工具。肉用乳鸽饲养现已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