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肉的良方

发布时间:2015-07-31 17:59:54 编辑:炎炎 35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乳鸽的骨内含有丰富的软骨素,可与鹿茸中的软骨素相媳美,经常食用,具有改善皮肤细胞活力,增强度肤弹性,改善血液循环,面色红润等功效。乳鸽含有较多的支链氨基酸和精氨酸可促进体内蛋白质的合成,加快创伤愈合。

鸽肉的良方

食物原料

鸽子1只,莲子60克,红枣30克,姜3片,食用油、盐各适量

制作方法

鸽肉的良方

1、鸽子洗净、斩成小块,莲子、红枣泡发洗净;

2、将鸽块下入沸水中氽去血水后,捞出沥干;

3、锅上火加油烧热,放入姜片和鸽子肉爆炒香,加适量清水,再下入红枣、莲子一起炖30分钟左右至熟,加盐调味即可。

食谱类别

鸽肉的良方

1岁半宝宝食谱

研究表明,偏食对视力发育有很明显的影响,所以,要摄取均衡的营养以确保视力的正常发育。

小编推荐:
7岁小孩能吃鸽子肉吗,鸽子肉不能与什么同吃 清炖鸽子汤的具体做法 怎样做鸽肉呢 鸽肉的功效介绍 鸽肉的做法介绍 鸽肉的作用 鸽肉大枣饭 肉桂茴香炖鸽肉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鸽肉的良方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鸽肉

鸽,亦称鸽子,属于鸟纲鸽形目鸽属,一种多用途家禽,主要用于肉食、体育竞翔和观赏。信鸽曾被用作军事和商业的通讯工具。肉用乳鸽饲养现已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