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鸽子汤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7 04:51:07 编辑: 9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清炖鸽子汤。鸽子汤是一道难得的美味,现在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出现了鸽子相关的菜馆,有烤鸽子的,还有煮鸽子汤的等多种做法。清炖鸽子汤是家常菜菜谱之一,以鸽子为制作主料,工艺为炖,难度中等。

清炖鸽子汤的具体做法

清炖鸽子汤。鸽子汤是一道难得的美味,现在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出现了鸽子相关的菜馆,有烤鸽子的,还有煮鸽子汤的等多种做法。清炖鸽子汤是家常菜菜谱之一,以鸽子为制作主料,工艺为炖,难度中等。

清炖鸽子汤的原料:乳鸽1只;

清炖鸽子汤的配料:红枣3颗,枸杞1茶匙,香菇3朵,山药半根,姜3片,香葱1棵,黄芪3片,党参1小根,沙参3片,百合少许,桂圆2颗,银耳1小块,玉竹2片,薏米1汤匙,莲子5颗)

清炖鸽子汤的做法:

1、锅内烧热水,倒入1茶匙白酒,将乳鸽下锅煮至出血沫,将水倒掉,将乳鸽洗净。

2、将香葱打成结,与乳鸽、姜片一起放入沙锅中,大火煮开,加入香菇,红枣,中药材,用中小火炖一个半小时。

3、山药去皮切段,与枸杞入锅,继续炖半小时,加盐即可。

下面我们来看看鸽子汤做得好喝的窍门: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7岁小孩能吃鸽子肉吗,鸽子肉不能与什么同吃 怎样做鸽肉呢 鸽肉的功效介绍 鸽肉的做法介绍 鸽肉的良方 鸽肉的作用 鸽肉大枣饭 肉桂茴香炖鸽肉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炖鸽子汤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鸽肉

鸽,亦称鸽子,属于鸟纲鸽形目鸽属,一种多用途家禽,主要用于肉食、体育竞翔和观赏。信鸽曾被用作军事和商业的通讯工具。肉用乳鸽饲养现已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