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茴香炖鸽肉

发布时间:2015-07-31 17:49:42 编辑:炎炎 59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现在人工作生活中都很紧张,身体压力较大,则适宜多吃乳鸽,把乳鸽配上药材,制成各式各样的炖品,便会出现更多更佳的滋补功效。有滋肾益阴之功效。

操作:清洗鸽子时要挖清肺部,否则腥味较重,汤色欠佳。

肉桂茴香炖鸽肉

①将鸽子原只洗净、肉桂、茴香洗净,生姜切片。

肉桂茴香炖鸽肉

②锅内加水烧开,放入洗干净的鸽子稍煮片刻,去清血污,捞起待用。

③取炖盅一个,将鸽子、姜片、肉桂、茴香一起放入炖盅内,加入清水炖2小时,调入精盐、味精即成。

肉桂茴香炖鸽肉

功效:鸽肉性平、味甘咸,含有极为丰富的血红蛋白,助阳。此菜能散寒理气、养肝益血,适宜于虚寒性痛经患者食用,日食1次,连食1周。但更年期综合能补肝益肾,益气养血。小茴香、肉桂皆性温热,能温肾散寒、补益征患者不宜。

小编推荐:
7岁小孩能吃鸽子肉吗,鸽子肉不能与什么同吃 清炖鸽子汤的具体做法 怎样做鸽肉呢 鸽肉的功效介绍 鸽肉的做法介绍 鸽肉的良方 鸽肉的作用 鸽肉大枣饭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肉桂茴香炖鸽肉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鸽肉

鸽,亦称鸽子,属于鸟纲鸽形目鸽属,一种多用途家禽,主要用于肉食、体育竞翔和观赏。信鸽曾被用作军事和商业的通讯工具。肉用乳鸽饲养现已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