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飘香

发布时间:2016-12-24 19:3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912人关注 我要评价
金玉飘香

正宗金玉飘香的做法,金玉飘香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菜谱简介

分享一下,俺老妈的私家菜——金玉飘香。原料不多,做法也不难,但还是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材料

玉米1根,里脊肉,尖椒2根,葱,蒜,盐,生抽

做法:

1.玉米的选择很重要。玉米粒的颜色和大小不限,关键是老嫩。不要选择太嫩的,以能从玉米棒上扒下玉米粒为宜,太嫩的一股水不好吃,但假如牙口不错,也可以选老玉米。另外,此菜要体现玉米本身的香,不要选择甜玉米。

2.玉米选好,去皮,去玉米须,冲洗干净,剥下玉米粒。一根玉米剥下的玉米粒大概有一碗半(饭碗大小)。

3.里脊肉少许,洗净,控干水,切成玉米粒大小。尖椒洗净,去籽,切成细丝。葱切葱末,蒜切蒜末,备用。

4.锅内放油,稍热,放入葱末、蒜末煸出香味,之后放入肉粒、花椒粉,翻炒,之后放入玉米粒,耐心翻炒至玉米粒变成金黄色,并出现沙沙声,滴入少许生抽,放入尖椒丝、盐和少许白糖,大火翻炒,至尖椒表皮起皱,即可出锅。

小编推荐:
荷叶糯米蒸排骨做法 皮蛋瘦肉粥做法 红烧鸡块做法 咸排骨菜干粥做法 补钙佳品【虾皮萝卜丝】做法 超简单又美味的海鲜汤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刘新晖 立即咨询

    刘新晖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在关节外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完成膝关节镜下的各类手术;完成大量的髋、膝等人工关节置换术;尤其对高屈曲膝、内翻膝的关节置换有成熟的手术技术。对颈胸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疾病有丰富的诊治及手术经验。对复杂创伤尤其脊柱骨折合并截瘫、复杂骨盆骨折、髋臼骨折的前后路手术治疗有独特的心得。

    蒋雷服 立即咨询

    蒋雷服主任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支气管哮喘(包括妊娠期、月经期、儿童哮喘),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朱安 立即咨询

    朱安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内分泌专业各类疾病,尤其是甲状腺疾病、糖尿病等内分泌疑难病的诊治

    袁庆新 立即咨询

    袁庆新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诊治各种内分泌及代谢疾病,包括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尤其是胚胎发育相关糖尿病和妊娠糖尿病的诊治

  • 朱学素 立即咨询

    朱学素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及垂体病的诊治

    马骏 立即咨询

    马骏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断、治疗及手术。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