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甜不辣

发布时间:2017-02-27 09: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977人关注 我要评价
糖醋甜不辣

正宗糖醋甜不辣的做法,糖醋甜不辣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长条甜不辣10条,青椒1/4个,红辣椒1/2根,洋葱1/4个,油少许,白醋2大匙,细砂糖5/2大匙,蕃茄酱1茶匙,太白粉水1茶匙

做法:

1.青椒、红辣椒、洋葱切片;取一小碗将所有调味料调匀成酱汁;备用。

2.取一炒锅烧热后加入少许油量,再将长条甜不辣以小火煎酥脆。

3.在作法2的炒锅中留下少许油量后,放入作法1的青椒片、红辣椒片、洋葱片一起炒软,再倒入酱汁略炒即可。

小编推荐:
培根扁豆做法 金橘贝壳酥做法 凉拌木耳做法 薯仔鸡蛋做法 五谷杂粮粥做法 香葱爆虾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何泽民 立即咨询

    何泽民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擅长肝胆、胰腺、胃肠、甲状腺等普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种普外科肿瘤的规范化治疗;腹腔镜微创手术。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戴学东 立即咨询

    戴学东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擅长脑外伤、脑血管疾病、常见颅内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 邓纪学 立即咨询

    邓纪学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擅长颅脑外伤、脑肿瘤、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及介入治疗,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家医学刊物。

    顾向进 立即咨询

    顾向进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尤其擅长重型颅脑损伤、脑出血救治,在多发伤和急危重患者抢救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 卢红梅 立即咨询

    卢红梅副主任医师

    科室:产科

    产科高危妊娠的诊治,对妊娠高血压疾病及妇科卵巢肿瘤等

    张宏秀 立即咨询

    张宏秀副主任医师

    科室:产科

    常见的妇产科疾病和病理产科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