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起士焗海鲜

发布时间:2017-02-23 12:4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8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味噌起士焗海鲜

正宗味噌起士焗海鲜的做法,味噌起士焗海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鲷鱼肉50公克,鲜虾6只,透抽50公克,盐适量,胡椒粉适量,太白粉适量,巴西里末少许,味噌起士酱:1个,白味噌20公克,美乃滋20公克,起士丝15公克,马铃薯泥30公克

做法:

1.将鲷鱼肉切片,撒上盐、胡椒粉,沾上薄薄的太白粉,放入滚水中汆烫,捞起沥干备用。

2.虾子去肠泥,放入滚水中汆烫2分钟取出,泡冷水冷却后,剥除头、壳,沥干备用。

3.透抽切成圆柱状,放入滚水中汆烫一下,使肉质收缩即可取出备用。

4.将所有味噌起士酱的材料混合均匀,再加入作法1∼3的材料拌匀。

5.将作法4的材料盛入烤皿,放入烤箱以200℃烤10∼15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取出装盘,撒上巴西里末即完成。

小编推荐:
香煎银鳕鱼做法 清爽养身牛排骨汤做法 红豆杂饭做法 玉米核桃炒鸡肉粒做法 苦瓜辣炒梅干菜做法 2007年12月21日的早餐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丁新生 立即咨询

    丁新生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神经科各种疑难杂症的诊疗,尤其在脑血管病、帕金森病、老年性痴呆、神经肌肉疾病等

    李弘钧 立即咨询

    李弘钧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各类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

  • 王兴霞 立即咨询

    王兴霞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脑血管病,特别是脑出血治疗和急诊处理

    顾萍 立即咨询

    顾萍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头痛与眩晕、脑血管病(脑出血,脑梗死)

  • 孙南雄 立即咨询

    孙南雄主任医师

    科室:感染病科

    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

    贾辅忠 立即咨询

    贾辅忠主任医师

    科室:高级会诊中心

    擅长肝脏内科疾病诊治。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