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1-27 17:50:40 编辑:魏魏 1192人关注 我要评价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有哪些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有哪些,大家知道吗?鼻炎在青少年时期是比较高发的疾病,给患者的工作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一年到头药不离口,不仅花了很多的钱还受了罪,是药三分毒,常年吃药对身体的损害是比较大的。那么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有哪些呢?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1、每天清晨洗脸的时候用凉水洗脸,晚上用热水洗脸,并用手按摩鼻翼,达到冷暖交替的按摩方法。坚持下来,鼻炎就会好转达到痊愈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有哪些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2、每天早晚用盐水洗鼻腔,为了鼻子能适应盐水,盐水的浓度可以由淡慢慢的变浓,坚持一段时间,鼻炎症状就会有明显的好转。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3、大蒜是每个人家都知道的调味剂,用大蒜治疗鼻炎也是非常有效的,将大蒜捣碎,包在干净的布内,然后用力挤出蒜汁滴在鼻腔内患病处,涂抹均匀,反复几次后,鼻炎症状就会有明显的好转。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4、唾液是每个人都有的,年龄长的人都知道唾液有杀菌的作用,但是有些人不知道唾液对于鼻炎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偶尔的一次机会得知鼻炎疾病的民间治疗法中有关唾液治疗的方法,将唾液吸入鼻中,一段时间后,鼻炎症状开始消失。

以上4个方法是治疗青少年鼻炎疾病的小偏方,在民间流行,是长久以来人们对抗鼻炎的经验所得,有一定的功效,大家可以试一下。

小编推荐: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鼻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孕妇患上鼻炎吃什么缓解 慢性鼻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的讲究 过敏性鼻炎饮食推荐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感冒鼻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青少年鼻炎的治疗偏方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炎吃什么好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详细]

青少年吃什么

青少年的饮食应该是有区别于成人和儿童的,这个时候的孩子主要精力是学习,所以我们要保证青少年的营养的充足和全面,保证身体发育问题[详细]

大蒜

大蒜,多年生草本植物,百合科葱属。6月叶枯时采挖,除去泥沙,通风晾干或烘烤至外皮干燥。地下鳞茎分瓣,按皮色不同分为紫皮种和白皮种。辛...[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