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发布时间:2018-05-04 14:32:19 编辑:伊人飘雪 11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鼻炎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还是非常常见的,看起来好像不是很严重的疾病,但是鼻炎患者总会给人一种比较邋遢的感觉。而且长期的鼻炎,尤其是慢性鼻炎会慢慢影响患者的智力,让患者不能够集中注意力,倒是非常影响平时的生活还有工作与学习的。鼻炎发病的原因往往是病毒的侵袭,或者是遗传等因素,患者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早日脱离鼻炎的困扰。

鼻炎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还是非常常见的,看起来好像不是很严重的疾病,但是鼻炎患者总会给人一种比较邋遢的感觉。而且长期的鼻炎,尤其是慢性鼻炎会慢慢影响患者的智力,让患者不能够集中注意力,倒是非常影响平时的生活还有工作与学习的。鼻炎发病的原因往往是病毒的侵袭,或者是遗传等因素,患者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早日脱离鼻炎的困扰。

1 鼻炎的患者平时要注意多喝一点水,注意多休息,保证睡眠的时间的同时,也要保证睡眠的质量问题。多注意室内环境的通风,还要多加强一些锻炼,每周坚持进行几次的体育活动,可以帮助增强体质。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2 在饮食方面,鼻炎的患者要多吃富含铜的食物,比如芹菜、菠菜、土豆、玉米、大白菜、鱼虾等等,还有各种豆制品,这些都是含铜多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帮助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能力。

3 鼻炎患者还要多吃一些含铁、含镁、含锌的食物,这些食物有黄豆、绿豆、花生、牡蛎、猪肝、紫菜、海带、瘦肉、燕麦、蘑菇、等等。水果的话苹果、香蕉、猕猴桃、杨桃、桂圆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对于鼻炎这个病症来说,吃水果对于其的治疗没有太大的帮助,只是患者要注意尽量少吃一些性凉的水果,多吃一些温性水果比较好。

小编推荐:
鼻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孕妇患上鼻炎吃什么缓解 慢性鼻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的讲究 过敏性鼻炎饮食推荐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感冒鼻炎吃什么好 孕妇过敏性鼻炎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炎吃什么好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