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患者要多吃这些食物

发布时间:2018-05-17 12:01:29 编辑:伊人飘雪 7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痔疮是一种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是可能发病的,但是啊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会逐渐增高。在我国痔疮是最常见的肛肠疾病,所以有“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说法。那得了痔疮吃什么好呢?长痔疮吃什么水果好得快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长痔疮吃什么水果的知识。

痔疮是一种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是可能发病的,但是啊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会逐渐增高。在我国痔疮是最常见的肛肠疾病,所以有“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说法。那得了痔疮吃什么好呢?长痔疮吃什么水果好得快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长痔疮吃什么水果的知识。

1、柿子

痔疮患者要多吃这些食物

柿子成为了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之一。其实大家在品尝柿子的美味的同时,也应知道柿子还具有预防痔疮的作用。它对于预防便秘、缓解大便干结或出血等的效果是很好的。柿子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高的,它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例如葡萄糖、维C、果糖、钙等。柿子不但清热解毒、降低血压,同时呢还有预防痔疮的效果。另外柿子还有缓解高血压、动脉硬化的作用。

2、香蕉

香蕉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因此它具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这一点经研究已经得到了证实。因此如果现在有些朋友大便干结、或者经常用力蹲便不妨适当多吃些香蕉。香蕉的水溶性纤维对于抵抗细菌的繁殖和生长有着很好的作用。所以香蕉是助肠胃消化十分好的水果,平时多吃一些香蕉不仅可以防止便秘、远离痔疮。

3、梨

从防治痔疮的角度来讲,梨与香蕉一样都富含水溶性纤维,但是呢它还含有大量的水分,因此啊多吃梨可以保持排便通畅。梨除了含有大量的水分同时还有很多钙、铁、磷等人体所需的矿物元素。多吃梨可以润肠养颜、预防痔疮疾病,同时啊刚做完痔疮手术的患者多吃梨,对术后淤血的症状也是有很好缓解效果的。

4、菠萝

菠萝含有大量的葡萄糖、果糖、柠檬酸、维生素、磷和蛋白酶等物,菠萝中所含的菠萝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进组织修复、加快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快速消肿,对术后痔疮患者的伤口是有很好的恢复作用的。

5、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胶和纤维质,除了有助于排出肠道里面沉淀的毒素和细菌外,对于心血管病人也有很好的效果。多吃苹果不仅可以降低胆固醇,同时啊还能预防痔疮。

小编推荐:
痤疮最好不要吃这些食物 妇女脸上长痘痘吃什么好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痤疮饮食上怎么注意 痤疮 日常饮食的禁忌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痤疮疤痕的饮食 痤疮饮食要注意些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痔疮患者要多吃这些食物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痤疮吃什么

痤疮是好发于青春期(10—20岁)的男女,俗称青春痘。也常见于30-40岁的中年人,甚至老年人偶有发生影响美容的毛囊皮脂腺炎症。常常...[详细]

在线医生

  • 许柳田 立即咨询

    许柳田主任医师

    科室:皮肤科

    中西医结合诊治难治性各期痤疮(痘痘、痘印、痘疤、痘坑),黄褐斑,红血丝,脂溢性皮炎,带状疱疹遗留神经痛,斑秃,顽癣,疱疹性皮肤病,慢性荨麻疹,慢性湿疹,结节性痒疹,病毒疣,各种难治性延期愈合伤口等疑难皮肤病。

    李宝 立即咨询

    李宝住院医师

    科室:

    针灸,理伤正骨手法等传统疗法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肥胖,腰腿痛,关节扭挫伤,骨关节炎,骨质增生,骨质疏松,肌肉劳损,亚健康,鼻炎,痤疮,眼部疲劳,前列腺炎等病

  • 马碧茹 立即咨询

    马碧茹主治医师

    科室:

    痤疮、黄褐斑、斑秃、肥胖症、乳腺增生、失眠、慢性胃肠炎、颈肩腰腿痛以及亚健康状态的调治

    蒋丽 立即咨询

    蒋丽住院医师

    科室:

    减肥、痤疮、过敏性皮肤病、月经病、乳腺增生、抑郁失眠症、焦虑症、颈肩腰腿痛

  • 赵铭峰 立即咨询

    赵铭峰主治医师

    科室:

    痤疮、黄褐斑、痛经、盆腔炎、产后调养、胃炎胃胀、消化不良、便秘、失眠、过敏性鼻炎、面瘫、颈肩腰腿痛、肥胖及亚健康状态的针灸等传统疗法调治。

    朱晓平 立即咨询

    朱晓平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调气针法、切脉针灸、布气导引、手指点穴、刮痧、火疗、中药等传统疗法治疗失眠多梦、眩晕、头痛、疲劳综合症、全身关节疼痛麻木、产后风、心悸、慢性咳喘、视物昏朦、飞蚊症、胃肠功能紊乱、夜尿频多、耳鸣耳聋、鼻炎咽炎、慢性皮疹、痤疮、肥胖及三高症、月经失调、肢体震颤、肢体畏寒、多汗症、体质调理、神经康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