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发布时间:2015-04-27 16:06:18 编辑:凯凯 5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痤疮的发生主要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被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综合作用的结果,有了痤疮吃什么好?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痤疮的发生主要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被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综合作用的结果,有了痤疮吃什么好?

菠菜有“营养模范生”的称谓,这是因为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等多种营养素。

而且使用方法简单,其可以用来烧汤,凉拌,单炒,和配荤菜合炒;炒至以色泽浓绿,根为红色,不着水,茎叶不老,无抽苔开花,不带黄烂叶者为佳。

痤疮吃什么好-冬瓜,维生素中以抗坏血酸、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含量较高,而且具防治癌症效果的维生素B1,在冬瓜子中含量十分高;矿质元素有如钾、钠、钙、铁、锌、 铜、磷、硒等,其中含钾量高于含钠量,属典型的高钾低钠型健康蔬菜,对需进食低钠盐食物的浮肿病、肾脏病、高血压患者来说大有益处,其中元素硒还具有抗癌 的功能。

痤疮吃什么好-维生素A有益于上皮细胞的增生,能防止毛囊角化,消除粉刺,调节皮肤汗腺功能,减少酸性代谢产物对表皮的侵蚀,如胡萝卜、荠菜、菠菜、动物肝脏等。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冬瓜整体包括果肉、瓤和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矿质元素,所以有很高的营养成分。

小编推荐:
痔疮患者要多吃这些食物 痤疮最好不要吃这些食物 妇女脸上长痘痘吃什么好 痤疮饮食谱有哪些 痤疮饮食上怎么注意 痤疮 日常饮食的禁忌 痤疮疤痕的饮食 痤疮饮食要注意些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好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痤疮吃什么

痤疮是好发于青春期(10—20岁)的男女,俗称青春痘。也常见于30-40岁的中年人,甚至老年人偶有发生影响美容的毛囊皮脂腺炎症。常常...[详细]

荠菜

荠菜为十字花科植物的幼嫩叶,又名地菜,是人们喜爱的一种野菜。原产我国,目前遍布世界,我国自古就采集野生荠菜食用,早在公元前300年尽...[详细]

在线医生

  • 许柳田 立即咨询

    许柳田主任医师

    科室:皮肤科

    中西医结合诊治难治性各期痤疮(痘痘、痘印、痘疤、痘坑),黄褐斑,红血丝,脂溢性皮炎,带状疱疹遗留神经痛,斑秃,顽癣,疱疹性皮肤病,慢性荨麻疹,慢性湿疹,结节性痒疹,病毒疣,各种难治性延期愈合伤口等疑难皮肤病。

    李宝 立即咨询

    李宝住院医师

    科室:

    针灸,理伤正骨手法等传统疗法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肥胖,腰腿痛,关节扭挫伤,骨关节炎,骨质增生,骨质疏松,肌肉劳损,亚健康,鼻炎,痤疮,眼部疲劳,前列腺炎等病

  • 马碧茹 立即咨询

    马碧茹主治医师

    科室:

    痤疮、黄褐斑、斑秃、肥胖症、乳腺增生、失眠、慢性胃肠炎、颈肩腰腿痛以及亚健康状态的调治

    蒋丽 立即咨询

    蒋丽住院医师

    科室:

    减肥、痤疮、过敏性皮肤病、月经病、乳腺增生、抑郁失眠症、焦虑症、颈肩腰腿痛

  • 赵铭峰 立即咨询

    赵铭峰主治医师

    科室:

    痤疮、黄褐斑、痛经、盆腔炎、产后调养、胃炎胃胀、消化不良、便秘、失眠、过敏性鼻炎、面瘫、颈肩腰腿痛、肥胖及亚健康状态的针灸等传统疗法调治。

    朱晓平 立即咨询

    朱晓平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调气针法、切脉针灸、布气导引、手指点穴、刮痧、火疗、中药等传统疗法治疗失眠多梦、眩晕、头痛、疲劳综合症、全身关节疼痛麻木、产后风、心悸、慢性咳喘、视物昏朦、飞蚊症、胃肠功能紊乱、夜尿频多、耳鸣耳聋、鼻炎咽炎、慢性皮疹、痤疮、肥胖及三高症、月经失调、肢体震颤、肢体畏寒、多汗症、体质调理、神经康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