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根果潮湿软了怎么办,该怎么让它变脆?

发布时间:2017-08-23 16:22:37 编辑:苏云 201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碧根果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坚果类零食,尤其是那些已经加工过的坚果,更是香脆可口,让人欲罢不能。不过有时因为保存不当而造成碧根果受潮,那么碧根果潮了怎么办呢?

碧根果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坚果类零食,尤其是那些已经加工过的坚果,更是香脆可口,让人欲罢不能。而且碧根果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不仅含有高蛋白质以及维生素,还具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对于大闹和身体健康是十分的有益。不过有时因为保存不当而造成碧根果受潮,那么碧根果潮了怎么办呢?

碧根果潮湿软了怎么办,该怎么让它变脆?

碧根果回潮变脆的额方法

1.微波炉加热

微波炉调低温,将受潮的碧根果放进去,加热几分钟,能很大限度的蒸发掉其中的水分,使其恢复到干脆的口感。

2.翻晒

如果量多的话,可以放在太阳底下晒干。受潮变润的碧根果一般吸收的水分不是很多,用干净的纸盒将碧根果放好,放太阳下晒2小时,也能去掉其中的水分,恢复其干脆的口感。

碧根果潮湿软了怎么办,该怎么让它变脆?

如何保存碧根果呢?

1.将碧根果放在保鲜袋中,用夹子或者绳子密封好之后放在冰箱中保存。

2.将碧根果用纸盒装好,和一些吸水性比较强的中药材放在一起,再放在干燥避光通风的环境下就能有效的保存了。

小编推荐:
碧根果有什么味道,奶香味是怎么回事? 碧根果怎么保存,每天吃多少合适? 碧根果吃多了会怎么样,有哪些危害? 碧根果孕妇能吃吗,有哪些效果呢? 碧根果怎么剥壳才好,果仁才不会碎? 如何挑选碧根果,有哪些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碧根果潮湿软了怎么办,该怎么让它变脆?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碧根果

它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属纯野生果类,是集山地之灵气哺育而成,无任何公害污染的天然绿色食品。核桃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