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沾到百香果汁要怎么洗?

发布时间:2017-08-19 14:07:54 编辑:苏云 376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吃百香果的时候,如果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就会造成一块污渍,遇到百香果沾到衣服上要怎么办呢?

百香果营养高,香味独特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并且百香果的果汁还具有非常好的营养价值。不过在吃百香果的时候,如果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就会造成一块污渍,遇到百香果沾到衣服上要怎么办呢?

衣服沾到百香果汁要怎么洗?

衣服上有百香果清洗的办法:

1、肥皂清洗法。在沾到果汁的位置,涂抹肥皂,然后用清水使劲地搓洗。如果果汁较多,多用几遍肥皂水,再用清水过一遍。

2、白醋水清洗法。在果汁的位置滴上几滴白醋,然后用肥皂搓洗,接着用浸泡的方法,反复几遍,直到污渍去除为止。

3、食盐清洗法。可用浓盐水揩拭污处,或立即把食盐撒在污处,用手轻搓,用水润湿后浸入洗衣液中浸泡10分钟洗净即可。

4、洗衣液清洗法:取适量的洗衣液涂抹在果汁渍处,静待10~15分钟,然后洗涤即可。

衣服沾到百香果汁要怎么洗?

其他果汁以及菜汁沾到衣服上的处理办法:

1: 新迹应马上用盐水搓洗,一般即可去处。如还有痕迹,可用冲稀二十倍的氨水揉洗,最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2:丝绸衣服沾上水果汁用柠檬酸溶液清洗。

3:呢绒衣服沾有水果汁用酒石酸溶液清洗。

4:衣服上沾有桃汁,可用草酸洗。

5:白色衣服的果汁迹,先用氨水涂擦,随后用肥皂或洗涤剂搓洗。

6:衣服沾上菜汤,乳汁,先用汽油揉搓去油脂,再用一份氨水,5份水配成的溶液搓洗,待污迹去除后再用肥皂和洗涤剂洗。

小编推荐:
食用百香果有哪些好处? 散发浓郁香气的百香果有哪些营养价值? 百香果种子怎么种植,有哪些方法? 百香果怎么泡水喝? 百香果可以每天喝吗,喝多少为好呢? 百香果汁怎么保存? 如何判断百香果已经烂了? 百香果怎么长久保存,有哪些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衣服沾到百香果汁要怎么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百香果

百香果又称西番莲,是西番莲科西番莲属植物,是一种热带藤本攀附果树,果实甜酸可口,风味浓郁,芳香怡人。目前已知西番莲果实含有超过132...[详细]